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喜讯!友万科技成为Risk Simulator / Real Options SLS 软件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1-04 09:08 围观2592次

  2023年1月1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Real Options Valuation, Inc. 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成为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授权合作伙伴,全面代理 Real Options Valuation, Inc. 公司系列产品,并为中国用户提供软件的销售和技术支持服务。这也标志着友万科技在中国科研软件市场又迈出了坚韧且关键一步。

喜讯!友万科技成为Risk Simulator / Real Options SLS 软件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

  1强强联合,深耕中国市场

  Real Options Valuation是一家专注于决策和风险管理的咨询公司。提供决策和风险管理的技术和工具,如实物期权分析,蒙特卡洛仿真,预测,优化以及风险建模。产品包括 Risk Simulator,一个功能强大嵌于Excel的软件,集风险分析,仿真,预测和优化于一体的软件;Real Options SLS, 一个灵活和可客户化的战略实物期权分析软件;以及Employee Stock options Valuation Toolkit,一个基于FAS123准则,进行雇员股票期权评估的软件等等。这些软件的强强结合让我们以更高明的方法预测未来,分析风险项目;发现,量化,评估,整合,以及分散风险。实际应用在军事战略、航天、生物技术、石油化工、制造业、房地产、个人理财计 划、FAS123法则下的雇员股票期权估值等。 

  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英文:Beijing Uone Info&Tech Co.,Ltd(Uone-Tech)。是一家专注于引进国外市场软件硬件产品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实验室软件管理系统 、在线调查系统、数据采集分析系统及教学资源案例系统等自主研发的数据平台。作为中国大陆领先的教育和科学软件分销商,我司拥有成功的教学资源和数据管理专家,充分对接国外软件的先进技术和各项资源,为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全面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目前业务已覆盖中国全部区域并延伸至港澳台地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此番双方强化合作关系,将创造出1+1大于2的效果。

  2深入客户,提升品质服务

  友万公司多年来为国内数百所高校及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的科研软件产品和服务,树立了其良好的品牌形象。2023年我们将继续依托经验丰富的团队资源,从市场策略、销售模式和宣传力度上全面推广,深入客户,提升服务品质。从而构建起产品销售、信息融合、渠道合作、资源共建的网络服务体系。

  3Risk Simulator / Real Options SLS 

喜讯!友万科技成为Risk Simulator / Real Options SLS 软件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

  软件简介

  什么是风险分析?

  你如何制定关键的商业决策?你是考虑项目和决策的风险,还是更关注其收益?你是否经历过很难理解什么是风险,更不要说对风险进行量化?我们的Risk Simulator软件将帮助你识别、量化、并对项目和决策中的风险进行评估。

  Risk Simulator是一个功能强大嵌于Excel的软件,可用于对现有的Excel电子表格模型进行仿真、预测、统计分析和优化。Risk Simulator非常容易使用。例如,运行风险分析就和数1‐2‐3这样简单:设置输入变量,设置输出变量然后运行。进行预测分析也非常简单,只需点击鼠标两三次,软件会自动进行计算和分析,然后生成详细的报告,图表和数字结果。

  软件功能

  Risk Simulator是一个强大的附加在Excel里面的工具软件,用于对Excel现存的模型进行模拟、预测、统计分析以及最优化。软件包含以下四个不同的模块:

  ◆ 蒙特卡罗仿真

  45 个概率分布,具有易于使用的界面,运行超高速模拟(几秒钟内进行数千次试验),具有综合统计和报告,与 Copulas、拉丁超立方体和蒙特卡罗模拟的分布相关性、截断、百分位替代参数和百分位拟合、链接功能、多维模拟、模拟分析、6 个随机数生成器和 Excel 中的风险模拟器功能。

  ◆ 统计和分析工具

  Bootstrapping、检查模型、聚类分割、综合报告、数据提取和统计报告、数据导入、去季节化和去趋势化、详细数据诊断、分布拟合(单一、多重、百分位拟合)、分布概率(PDF、CDF、ICDF)、假设测试、叠加图、主成分分析、敏感性分析、情景分析、统计分析、结构断裂、龙卷风和蜘蛛图。

  ◆ 预测

  Box-Jenkins ARIMA、自动 ARIMA、计量经济学基础、自动计量经济学、组合模糊逻辑、三次样条、自定义分布、GARCH、J 曲线、S 曲线、马尔可夫链、极大似然、多元回归、神经网络、非线性外推、随机过程、时间序列分解,趋势线。

  ◆ 优化

  具有连续、离散和整数决策变量的静态、动态和随机优化、有效边界、遗传算法、线性和非线性优化、单变量目标搜索。

喜讯!友万科技成为Risk Simulator / Real Options SLS 软件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

  软件简介

  Real Options Super Lattice Software(SLS)是一个独立的软件和电子表格可访问分析插件和评估实物期权、金融期权、奇异期权和雇员股票期权,并将它们合并到自定义的电子表格模型。新设计的定制期权模块允许您创建您自己的à la carte完全定制模块,所有的数学方程和函数是可见的,因此揭示的方法和结果,让他们更容易理解和解释。

  软件功能、算法和模型

  ◆ 解决实物期权(Real Options)如sequential compound options,phased stage-gate options,和 multiple asset options,期权组合的abandon,barrier,choose,contract,expand,switch,wait和defer,以及任何用户定制的实物期权(Real Options),具有混合和匹配选项的能力(互斥和嵌套选项)

  ◆ 解决金融期权包括混合多资产(mixed multiple assets),基准期权(benchmark options),认股权证(warrants),可转换债券(convertibles)、结构性金融工具(structured financial vehicles),结合美国、欧洲、百慕大和亚洲期权,和任何make-your-own options。

  ◆ 解决雇员股票期权的vesting,forfeitures,suboptimal exercise multiples,performance-based shares (外部市场或企业内部external market or internal corporate),和您自制的custom options;等等。

  4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友万科技将与Real Options Valuation, Inc. 共同努力,聚焦Real Options Valuation, Inc. 系列软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品牌影响力。通过在线上线下的活动推广和软件精细化服务品质上精准发力,为Real Options Valuation, Inc. 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使其能够更紧密地与国际接轨。作为Real Options Valuation, Inc. 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授权合作伙伴,这对友万团队来说也是莫大的鼓励和新的挑战。相信友万团队在面对新的挑战之时,会不断提高服务标准,为中国教育用户带来更好、更国际化的品质和服务。

喜讯!友万科技成为Risk Simulator / Real Options SLS 软件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

喜讯!友万科技成为Risk Simulator / Real Options SLS 软件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

Risk Simulator                 Real Options SLS

立即扫码申请试用

  如需订购 Risk Simulator、Real Options SLS 最新版软件,请联系中国独家授权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我司拥有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聚合国内一线行业专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服务,并帮助中国用户建立完善的软件服务体系。手机/微信:18610597626 邮箱:crystal@uone-tech.cn。

  相关链接

喜讯!友万科技成为Risk Simulator / Real Options SLS 软件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

  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全称:Beijing Uone Info&Tech Co.,Ltd (Uone-Tech),作为 Risk Simulator /Real Options SLS 软件在中国的独家授权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希望能给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服务与支持,并帮助中国用户建立完善的软件售后服务体系。如需申请新版本软件试用、新版本采购及老版本更新升级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点击进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