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Palas协助南极气象变化研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1-12 13:06 围观527次

  一直以来,南极洲不仅是冒险者的目的地,也是众多科研人员关注的地方。远离了城市的喧嚣,这个地区一般没有严重的大气污染,适合气象变化的研究。科研机构对于气溶胶测量仪有着严格的要求。凭借着Palas®气溶胶测量经验,Palas® 研究人员Ann-Kathrin Goßmann女士随着Palas® Cloud Droplet Analyzer云滴分析仪一路向南,现已到达南极,助力芬兰气象研究所(FMI)进行长期的气象研究,共同守护地球生态家园。

Palas协助南极气象变化研究

  芬兰气象研究所(FMI)是欧洲主要的气象研究机构, 对欧洲以及世界气象研究有着深入的探索。鉴于南极洲的空气污染较少,因此气象研究所可以在这里研究气候变化,气候模型的创建以及回答有关大气变暖和变冷之间相互作用的相关主题。

Palas协助南极气象变化研究

南极洲

Palas®守护南极气象变化研究

  Palas® Cloud Droplet Analyzer云滴分析仪已经在2022年8月就开始了漫长的旅程,几周前,Palas® Cloud Droplet Analyzer云滴分析仪终于抵达南极洲。Palas® 研究人员Ann-Kathrin Goßmann女士也在2022年12月17日到达南极洲Marambio(阿根廷南极科考站所在地区),协助安装Palas® Cloud Droplet Analyzer云滴分析仪并支持芬兰气象研究所的测量活动。

Palas协助南极气象变化研究

Palas® 研究人员在南极科考站

  Palas®为此行做足了准备,在出发前成立组会用于讨论研究各项流程,对即将用到的Palas®仪器也做了细致的检查。Palas® Cloud Droplet Analyzer云滴分析仪测量云气溶胶,如南极地区大气中的液滴和冰晶的尺寸分布和数量浓度,能够帮助芬兰气象研究所分析大气中液滴和气溶胶的组成,研究其浓度和大小。除了Palas® Cloud Droplet Analyzer云滴分析仪外,Palas®还带来了ENVI-CPC纳米颗粒计数器,可以辅助Palas® Cloud Droplet Analyzer云滴分析仪,实现多样化的颗粒物粒径测量范围。

Palas协助南极气象变化研究

Palas协助南极气象变化研究

  Palas® Cloud Droplet Analyzer云滴分析仪在气象研究中是不可或缺的观测仪器,其应用范围灵活,可应用于大气成分观测、云的形成、冰成核过程、气候变化研究等。Palas® Cloud Droplet Analyzer云滴分析仪在真实变化的大气条件下,通过高分辨率测量粒径分布和浓度,来了解现实状态中的云形成过程,并在低浓度的条件下区分水和冰颗粒。Palas® Cloud Droplet Analyzer云滴分析仪将持续助力南极洲科考工作,共同守护生态环境。

Palas® Cloud Droplet Analyzer云滴分析仪

Palas协助南极气象变化研究

  Palas® Cloud Droplet Analyzer云滴分析仪是一款高分辨率光学气溶胶光谱仪,专门用于测量云气溶胶(如液滴和冰晶)的尺寸分布和数量浓度。基于对单个粒子和高分辨率成分光散射(90°)的测量原理,可以区分液滴和冰晶。另外,Palas® Cloud Droplet Analyzer云滴分析仪可以报告云水含量以及平均液滴直径。

  应用领域

  l 原位云监控

  l 环境研究

  l 气候研究

  l 云形成

  l 冰核事件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