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庆市全力推进高考综合改革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2-21 09:41 围观256次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考综合改革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全市高考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2月16日,安徽省安庆市教体局召开全市高考综合改革推进工作会。安庆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胡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庆市教体局副局长陈党生、刘秀芳,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市教研室、市教体局基教科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教育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市直高中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安庆市全力推进高考综合改革工作

  会上,学习了全省高考综合改革推进暨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高考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布置了2023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有关工作,部署了高考综合改革下一阶段任务。

  胡海生指出,高考综合改革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大教育改革。近年来,安庆市高度重视高考综合改革推进工作,围绕改革目标任务,超前谋划组织,深化改革研究,完善配套举措,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胡海生强调,全市高考综合改革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各地各校要充分认识高考综合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深刻领会改革内涵,精准把握改革方向,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平稳有序推动改革顺利实施。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安庆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改革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问题导向,稳妥有序推进全市高考综合改革工作落地落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甘伟 陈琼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徽安庆市积极推进皖北地区新优质学校创建工作
    安徽省教育厅04-0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皖北地区基础教育优质资源扩容工程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推进安庆、淮南、蚌埠三地学校结对共建工作,近期,在安徽省安庆市教体局统一调度与指导下,全市11所优质学校...
  • 安庆市入选第一批全国学习型城市网络城市名单
    安徽省教育厅03-27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一批加入全国学习型城市网络城市名单,安庆市成功入围。近年来,安徽省安庆市高度重视学习型城市建设,全面落实国家、省级层面关于办好社区教育、服务终身学习、推进老...
  • 今年安庆投入百亿元建设教育名城
    安徽省教育厅03-27
    记者从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安徽省安庆市将锚定建设教育名城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教育力量。安...
  • 安庆铜陵池州聚焦三新改革 开展教育深度合作
    安徽省教育厅03-13
    为深入贯彻安庆、池州“一江两岸拥江发展”决策部署,加快推进跨区域教育联合体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3月8日,2024年安徽省池州市、安庆市、铜陵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池州市青阳县...
  • 安徽安庆市率先实现“教师资格认定”全程网办
    安徽省教育厅03-07
    3月1日,《安徽日报》刊发报道《推进“一网通办”提升协同高效政务服务水平》,报道我省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工作的做法与成效,对安庆市“教师资格认定”一件事工作予以报道。报道指出,以往,申请...
  • 安徽安庆市体育中考恢复长跑必考项目
    安徽省教育厅02-22
    2月18日,《安庆市市区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实施方案》公布,明确体育中考恢复长跑必考项目,今年市区体育中考将于4月底前在安庆十中举行。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
  • 安庆市迎江区入选首批安徽省义务教育课程实施示范区
    安徽省教育厅01-30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首批安徽省义务教育课程实施示范区和示范校创建工作的通知》并公布了首批安徽省义务教育课程实施示范区、示范校创建名单,安庆市迎江区入选该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