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易科泰与您相约2023年全国光合作用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27 15:10 围观684次

  为展示我国在光合作用研究领域前沿进展,促进光合作用领域研究人员之间及其与生态、环境、农业、物理、化学等领域专家学者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主办单位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光合作用专业委员会,承办单位济南大学、山东省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学会、中国科学院光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定于2023年4月1日-4日(1日报到)在美丽的泉城济南举行“2023年全国光合作用学术研讨会”。

  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生态-农业-健康研究监测技术推广、研发与服务,提供植物光合生理研究全面解决方案,热忱邀请植物光合生理相关专家、学者、研究生参加会议,并前往9号展台参观交流。

  本次大会我们将展出以下技术方案:

  1. FluorCam叶绿素荧光成像/多光谱荧光成像技术

  FluorCam植物多光谱荧光成像系统可用于PAM脉冲调制式叶绿素荧光动态成像分析,又可用于UV紫外光对植物叶片激发产生的多光谱荧光成像测量分析,还可选配滤波器组对GFP、RFP、YFP、SYBR Green等荧光蛋白和荧光染料进行稳态荧光成像测量。荧光激发光源组:全LED光源,包括620nm红光、5700K冷白光、735nm远红光、365nm紫外光,445nm品蓝光,470nm蓝光,505nm青光,530nm绿光,590nm琥珀色光等,测量对象包括叶片、果实、花朵、整株拟南芥或其他小型植株、苔藓、微藻、大型藻类乃至特定的动物样品。

易科泰与您相约2023年全国光合作用学术研讨会

  2. PhenoTron 植物光谱成像检测系统

  PhenoTron 植物光谱成像检测系统集高光谱成像(400-1000nm(VNIR)和900-1700nm(NIR))、UV-MCF成像(紫外光激发蓝色荧光、绿色荧光、红色荧光、远红荧光)、叶绿素荧光高光谱成像(高分辨率光谱解析叶绿素荧光)于一体,具备快速、非损伤、多功能等特点,有效扫描尺寸:300×300mm(支持定制)。可应用于植物光合生理分析研究、植物表型成像分析研究,种质资源研究检测,遗传育种、胁迫与抗性筛选等等领域。

易科泰与您相约2023年全国光合作用学术研讨会

  3. ET-PSI多功能藻类培养与在线监测系统

  ET-PSI多功能藻类培养与在线监测系统由大型平板式培养器(标配25L,可选配100L或定制其它容积大小)、控制系统及在线监测系统组成,集成光养生物反应器技术、叶绿素荧光监测技术、水体/藻类光合呼吸监测技术、营养盐在线监测技术等先进科学技术,可广泛应用于藻类生理生态学研究实验、水体富营养化模拟实验、海水酸化控制实验、水体光合呼吸监测控制实验、藻类利用与有效控制研究、藻类生物质能源研究实验,以及其它藻类生物工程、生态工程、环境工程等实验研究。

易科泰与您相约2023年全国光合作用学术研讨会

  4. FKM多光谱荧光动态显微成像系统

  FKM多光谱荧光动态显微成像系统是基于FluorCam叶绿素荧光成像技术的显微成像定制系统,实现了对单个细胞乃至单个叶绿体的脉冲调制式叶绿素荧光成像分析。FKM使科研工作者在藻类和高等植物细胞与亚细胞层次深入理解光合作用过程及该过程中发生的各种变化,为直接研究叶绿体中光合系统的工作机理提供了有力的工具。

易科泰与您相约2023年全国光合作用学术研讨会

  5. PlantScreen高通量植物表型成像分析平台

  PlantScreen高通量植物表型成像分析平台整合了自动化控制系统、叶绿素荧光成像测量分析、多光谱荧光成像、植物热成像分析、植物近红外成像分析、RGB真彩3D成像、高光谱成像、3D激光扫描成像分析、自动条码识别管理、自动称重与浇灌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实现大量植物样品的生理功能与形态结构自动成像分析,用于玉米、水稻、小麦、大豆及椰树等作物高通量表型成像分析测量、胁迫响应成像分析测量、生长分析测量、生态毒理学研究、性状识别、抗性筛选、作物遗传育种及植物生理生态分析研究等。

易科泰与您相约2023年全国光合作用学术研讨会

  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设有EcoTech生态实验室、光谱成像与无人机遥感中心及生态健康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欢迎咨询合作!

  详情可咨询:

  参会小组:电话13910894929,邮箱 yufang@eco-tech.com.cn

  大会相关信息

  会议时间:

  2023年4月1日,报到

  4月2日,开幕式、会议报告

  4月3日,会议报告

  4月4日,会议报告、闭幕式

  地点:济南南郊宾馆大礼堂(https://www.jnnjhotel.com/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