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东方智慧教育精彩亮相第32届北京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30 11:14 围观330次

  2023年3月29日,为期三天的第32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简称:北京教装展)圆满落下帷幕。这也是智慧教育行业的一大盛事。新东方智慧教育作为应邀参展的智慧教育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多套体系化科技创新教育和教育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在一众展商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北京教装展的明星展位。

新东方智慧教育精彩亮相第32届北京教装展

  本届北京教装展作为今年京津冀地区举办的首个教育装备行业展览,得到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众多教育部门及学校的广泛关注。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6000平方米,以“聚焦数字化 奋起新征程”为主题,全方位展示智慧教育、人工智能及云平台等各级各类教育装备与教学解决方案,以教育数字化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

  新东方智慧教育在本次展会期间,充分展示出品牌自身在科技创新教育和教育数字化领域产品体系的丰富多样性,共展出:航天科技教育解决方案、信息科技教育解决方案、科学探索教育解决方案、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等四大体系化教育教学方案。从面向幼儿阶段的科学启蒙产品到面向高中阶段的数字化教学方案,各品类教装展品应有尽有、不一而足,使得新东方智慧教育成为本届北京教装展跨学龄段、跨素质与学科教育领域难得的“多面手”。

  凭借丰富而多元的教育装备产品方案体系,新东方智慧教育在本届展会中吸引到众多教育界参展嘉宾的关注目光。

新东方智慧教育精彩亮相第32届北京教装展

  为期三天的展期,新东方智慧教育收获了来自全国各地教育行业专家领导和合作伙伴满满的支持和高度的肯定。这一份份可贵的认可,正是新东方智慧教育持续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未来,新东方智慧教育将继续以科技赋能教育,不断强化自身研发实力,为培养新一代数智化人才不懈奋进,在智慧教育行业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