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为云南科威液态金属谷研发有限公司订做电压击穿试验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11 15:27 围观930次

  本年四月云南科威液态金属谷研发有限公司陈工向我司咨询电压击穿试验仪及体积表面电阻率测试仪能否满足膏体及液体材料的测试需求,得到我司肯定回复后遂又问,能否进行高温试验,我司为用户制定了完整高温的测试方案;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并于五月中旬签订了购销合同,六月中旬完成交付使用。

为云南科威液态金属谷研发有限公司订做电压击穿试验仪

  云南科威液态金属谷研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依托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清华大学等技术力量建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和云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认定,获及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主要围绕团队首创的液态金属系列技术开展应用研发和产业转化,致力液态金属电子浆料、液态金属印刷电子、液态金属3D打印、液态金属热控以及液态金属生物医学应用等新兴高科技领域的研发、产业转化、检验检测、咨询和服务。

  公司团队现有研发人员46人,其中教授/研究员7人、副教授/副研究员6人。2016年入选云南省“创新团队”,2017年1人获批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及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2018年2人入选云南省“千人计划”;2019年入选云南省“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共发表论文128篇,出版专著6本,著作权申请2项,注册商标2个,申请专利190项,获授权专利104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50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54项。持续推进液态金属相关标准的制定,申请立项制定标准4项,GB/T 39859-2021镓基液态金属已于2021年发布实施,并荣获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技术标准优秀奖一等奖。承办了液态金属机器人前沿技术高峰论坛暨届中国液态金属柔性感知机器人大赛;多次参加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研发的产品4项获高交会优秀产品奖;参加“2020浦江创新论坛”并举行“云南省液态金属产业科技创新成果和需求发布会”。承担云南稀贵金属材料基因工程—液态金属相关项目,建立液态金属参数数据库和专用数据库,为液态金属实现机器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先后加入了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稀有金属分技术委员会、云南省标准化协会等学术组织;成立了云南省新材料液态金属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建立了云南省级专家工作站1个、曲靖市级专家工作站2个,云南省液态金属企业重点实验室、云南省液态金属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云南省科学技术院科威中宣液态金属谷研发中心、云南省新材料液态金属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等省级平台。

  公司先后加入了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稀有金属分技术委员会、云南省标准化协会等学术组织;成立了云南省新材料液态金属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建立了云南省级专家工作站1个、曲靖市级专家工作站2个,云南省液态金属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云南省科学技术院科威中宣液态金属谷研发中心、云南省新材料液态金属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等省级平台。

  公司立足于云南,结合团队在液态金属新材料及其应用技术方面的领先成果和云南省有色金属资源优势,打通液态金属从材料到下游应用完整的产业链,构建液态金属产业技术体系,在云南省打造国际知名的液态金属谷产业集群。

点击进入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冠测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电压击穿试验仪的功能及使用范围介绍

    电压击穿试验仪的功能及使用范围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6
    一、适用范围及功能主要适用于固体绝缘材料(如:塑料、橡胶、层压材料、薄膜、树脂、云母、陶瓷、玻璃、绝缘漆等绝缘材料及绝缘件)在工频电压或直流...
  • 击穿试验机适用范围及功能介绍

    击穿试验机适用范围及功能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2
    一、适用范围及功能主要适用于固体绝缘材料(如:塑料、橡胶、层压材料、薄膜、树脂、云母、陶瓷、玻璃、绝缘漆等绝缘材料及绝缘件)在工频电压或直流...
  • 丹东质检购买我司电压击穿试验仪100KV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2
    丹东质检购买我司电压击穿试验仪100KV。丹东市质监局负责管理丹东市行政区域内的质量技术监督综合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中华人民共...
  • 电压击穿试验仪选型常识及注意事项

    电压击穿试验仪选型常识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1-30
    电压击穿试验仪选型常识及注意事项安全防护:本仪器具有多重防护措施,保证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1、门限位保护:不关门,即使通电点实验开始,设备无任何...
  • SDJ-50KV电压击穿直流试验的意义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8
    当应用直流电压试验时,除GB/T1408.1-2006第4章要求外,还应考虑以下各点:1对某一种非均质试样,在交流电压下是通过阻抗(主要是电容性的)决定在试样内的电压应力分布。随着直流电压的增加,电压...
  • 电压击穿试验仪安全操作

    电压击穿试验仪安全操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2
    DDJ系列电压击穿试验仪产品特性:1、高压设备电压采集对采集系统的要求比较高,我公司电压击穿试验仪控制部分采用德国西门子PLC控制,具有很强的抗干扰...
  • 电压击穿试验仪操作步骤

    电压击穿试验仪操作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3
    电压击穿试验仪操作步骤:1、试验前的准备:1)打开试验机右侧的总电源开关,预热15分钟。2)打开计算机进入Windows系统。双击本仪器软件的快捷图标打开...
  • 电压击穿试验仪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1
    一、SDJ-50KV电压击穿试验仪满足标准:1、GB1408.1-2006《绝缘材料电气强度试验方法》2、GB1408.2-2006《绝缘材料电气强度试验方法第2部分:对应用直流电压试验的附加要求》3、GB/T1695-2005《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