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六一好礼:小寻青少年学习手表YES 3 Pro!首发好价699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01 15:36 围观6670次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很多家长都想给选购一款造型时尚、功能齐全的儿童手表作为节日礼物。面对五花八门的儿童手表,如何选购是关键!

  据统计,戴表人士每天看表60多次。当孩子戴着手表时,也会不自觉地查看手表。如果将功能围绕学习+习惯、定位+安全、运动+健康这三个方面,那么将是一款兼具电话手表的优势、且能随时随地学习的设备。

  刚刚上市的小寻青少年学习手表YES 3 Pro主打的就是“随时随地,抬腕即学”。这款集实用性与趣味性、年龄跨度覆盖中小学生的电话手表,到底有哪些奥妙之处呢?

六一好礼:小寻青少年学习手表YES 3 Pro!首发好价699元

  碎片化学习,融入生活

  学习习惯的培养,在于生活的细节。

  小寻手表YES 3 Pro内置可供孩子进行碎片化学习、灌输正能量的学习屏保。1.69英寸的超大屏幕,孩子也能看得清、看得全,方便记忆。

六一好礼:小寻青少年学习手表YES 3 Pro!首发好价699元

  它还有“每日一语”和“每日单词”的功能。 “每日单词”通过同步你在小寻手表YES3 Pro的STSR学习系统中选择的词库来进行展示,难易程度适宜,帮助孩子加强记忆。而“每日一语“通常是每天一条不同的名人箴言。只要运用得当,还能为孩子们的写作增添得分亮点哦。

  STSR学习系统,提升效率

  如果说小寻手表YES 3 Pro的英语学习功能强悍,那就不得不提到小寻的STSR学习系统,它囊括了1至9年级以及考试考级、出国留学等贯穿整个青少年时期的词库。当你选择了对应的词库,它能帮助孩子匹配更适合的学习计划。

  从耳听英音、美音真人发音,看单词/例句跟读、例句填空、默写等多个维度的纯英文练习、英汉互译测评,打造宛如真人老师的教学课堂。

六一好礼:小寻青少年学习手表YES 3 Pro!首发好价699元

  小寻手表YES3 Pro的STSR学习系统致力于让孩子们真正做到能听懂、会拼写、能互译、熟练应用。当孩子进行完一个阶段的单词学习后,小寻APP上会展示“听说读写译用”六维度的学情报告分析,分类单词,让家长对孩子学习进度清晰明确。孩子们自己也能更清楚得知道,这六个维度中,哪一个能力欠缺,哪一方面需要勤加练习。

  小寻YES 3 Pro结合著名的艾宾浩斯曲线记忆法和SuperMemo间隔重复记忆算法,优势互补,能使学生的记忆效果加倍。

  化趣味为动力,寓教于乐

  如果觉得按部就班的学习计划有点无趣?不如来“单词PK”随机PK一下词汇量,看看自己的词汇库到底禁得起多少考验哦。

六一好礼:小寻青少年学习手表YES 3 Pro!首发好价699元

  如果在路上发现奇妙多彩的广告牌,但是写着英文单词。不如用小寻手表YES3 Pro的“拍照翻译”功能扫一下,孩子就能顺其自然得多掌握一个单词,孩子自主学英语的便捷度又提高了几分。

  关注成长健康,快乐运动

  在成长过程中,孩子的身心健康是家长不容忽视的问题,小寻手表YES 3 Pro内置5种运动模式和3种体测训练模式,家长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运动详情。如何让孩子快乐运动?“运动王者”功能能够全面激发孩子的运动乐趣,与好友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PK,提高运动积极性,活力满满。

六一好礼:小寻青少年学习手表YES 3 Pro!首发好价699元

  安全守护骑士,配置拉满

  小寻青少年学习手表YES 3 Pro支持9重AI定位,4000+大型商场、高铁站、飞机场等室内定位,孩子所处位置,一目了然。孩子去过的地方,在3个月内都有轨迹可循。不仅如此,家长还可以在APP端对上下学

  路程和到校(离校)时间进行设置,完成后即可开启孩子上下学行程守护。如果学校、小区附近存在河流等危险区域,家长也可以在APP端添加安全区域、危险区域,当孩子进入设定区域时,家长能及时收到提醒。

  同时,小寻手表YES 3 Pro内置900mAh大电量,搭配低功耗算法,解决了家长对续航能力的担忧。8G大内存,下载学习内容,存储无压力。2ATM防水,洗手、淋雨、玩水,不用摘表。微信+QQ双社交APP,打破平台局限,所有家人都能联系。

  作为小寻电话手表的诚意之作,小寻手表YES 3 Pro拥有超强的产品力,综合表现喜人。目前,已小寻天猫旗舰店上发售,首发到手价699元,并赠送2年质保+1年碎屏保让消费者安心无忧。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