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威智能为南沙麒麟中学高考生捐献物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06 12:58 围观734次

  近日,智慧校园平台智威校园所属公司广州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南沙麒麟中学高考生捐赠了一批物资,为他们提供了必要的支持和帮助。此次捐赠的物资不仅能够帮助考生们减缓压力,改善学习环境,在炎热的夏天为他们带来一丝清凉,提高学习效率,为高考的圆满结束保驾护航。捐赠活动引起了学校师生的积极反响,他们对智威智能科技的爱心捐赠表示由衷的感激之情。

智威智能为南沙麒麟中学高考生捐献物资

  南沙麒麟中学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物资捐赠,将为高考生提供必要的精神、学习和生活支持,对于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非常有益,这次教育公益活动不仅为在高考大考场上奋斗的学生提供了支持和帮助,也展示了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和行动,为诸多地区学校和机构树立了标杆。同时,希望更多的企事业单位能够像智威智能一样,关注教育公益事业,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实际的帮助。

智威智能为南沙麒麟中学高考生捐献物资

  智威智能总经理吴小强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智威一直秉持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的具体践行。未来,公司将继续关注教育公益事业和社会发展,为促进社会进步、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不断努力。

智威智能为南沙麒麟中学高考生捐献物资

  智威智能作为一家专注AI视觉场景化智慧平安校园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AI视觉主动化分析和大数据融合分析技术,围绕孩子安全和行为分析,让家长和老师更快速、直接的了解和关注孩子在校身心成长。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注重教育公益事业的投入和实践,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宣传教育公益理念和价值,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氛围,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和社区的进步,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