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618京东最热销复读机!有道听力宝稳居复读机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14 11:00 围观13150次

  又是一年“618”到来,有道学习硬件再度“霸榜”。6月13日晚,618首轮战报出炉,官方数据显示,开售至今,有道词典笔斩获京东电子词典类目品牌销量、销售额双第一,天猫点读笔类目品牌销量、销售额双第一,有道听力宝登顶京东复读机类目自营品牌销量、销售额双第一。有道学习硬件一举夺下京东、天猫618“六冠王”,行业领军地位稳固。

618京东最热销复读机!有道听力宝稳居复读机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有道词典笔荣膺天猫京东“四冠王”,持续领跑

  618开售至今,作为词典笔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有道词典笔持续强势领跑,一举夺下京东电子词典类目品牌销量、销售额双第一,天猫点读笔类目品牌销量、销售额双第一,成就了双平台“四冠王”。

  这一成绩来源于消费者对有道词典笔一如既往的肯定和喜爱。有道词典笔内嵌了有道自主研发的神经网络翻译和光学字符识别等业内领先的AI技术,更有全球首创超快点查技术,毫秒间就能显示翻译结果,准确率高达99%以上,查词便捷高效。 此外,有道词典笔还与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商务印书馆等权威机构独家合作,搭载了人教正版教材及《新华字典》等权威辞书,以专业优质的学习内容,满足从学龄前儿童到职场白领全年龄段的语言学习需求。

618京东最热销复读机!有道听力宝稳居复读机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有道听力宝荣膺京东复读机“双冠王”,实力超群

  此外,有道学习硬件的黑马产品有道听力宝同样实力超群,成为京东复读机类目自营品牌销量、销售额双第一,强势摘取“双冠王”头衔。

  作为新一代AI复读机,有道听力宝拥有94.5g 超轻超薄机身,128G内存,1TB免费云空间,AI加持下兼顾听力和口语能力培养,力保孩子学习流畅、无忧。近日,有道听力宝还携手《蜘蛛侠:纵横宇宙》电影推出联名礼盒,助力学习者将英语听说“一网打尽”。

618京东最热销复读机!有道听力宝稳居复读机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获国家级媒体颁奖认可,有道学习硬件热销中

  前不久,拥有4500万的超大词库量、内置20余本正版权威词典、能在线翻译语种超100个的有道词典笔旗舰款产品X5,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旗下央媒《消费日报》颁发“智能硬件行业消费者喜爱产品”奖,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学习产品——这是继人民网“人民之选匠心产品奖”、B站“百大年轻人喜爱的中国产品”等人气大奖后,有道词典笔赢得的又一重磅大奖。

  销量和国家级媒体颁奖均印证了有道学习硬件行业霸主的地位,匠心打造的产品终将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眼下,618大促仍在继续进行,网易有道全系产品全平台火爆热销中。开售至今,成功实现“六冠王”后,有道最终成绩如何,能否再度“一骑绝尘”,也引起了行业关注与市场瞩目。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