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庆市宿松县开展校园体育设施专项检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7-31 09:20 围观301次

  连日来,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教育局对全县249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体育设施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校体育活动的安全开展与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消除学校体育设施设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安庆市宿松县开展校园体育设施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是对学校体育设施、体育器材和体育运动场地的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地排查,重点检查室内体育场棚顶,足球门、篮球架等设施的固定和磨损情况,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设备进行登记,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处理的当场解决,不能处理的及时联系专业维修人员,进行维修、加固或拆除等措施,有效地排查化解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师生安全无小事。宿松县教育局坚持常态化开展学校体育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清单化、闭环化管理,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整改到位,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宿松县教育局法制安全股副股长陶思林在检查期间表示。(张勇 杨东晓 高赛鹏 特约通讯员:汪尹结)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