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引领混合办公新时代,联想DWS数字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01 13:58 围观598次

  8月1日,联想集团宣布正式发布DWS数字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该方案包含针对企业实际需求的不同版本,将以咨询设计、运维服务、数字化办公协同和数字化办公桌面四大核心,通过软硬件产品、服务、解决方案的差异化组合,满足不同发展阶段企业的数字化办公需求。

  面向全球企业智能化的浪潮,联想方案服务业务群倾力打造的DWS数字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客户构建全新数字化办公体验,简化员工工作流,创造高效生产力及业务延续性,使员工保持最佳工作状态,推进卓越的业务成果。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依托联想强大的硬件基础和软件开发服务能力,联想DWS数字办公空间解决方案的发布,代表着联想3S转型的全面加速,面向智能化、云化和全栈化,加足马力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以多年ICT行业积累赋能千行百业智能化升级。”

  度时而“变”,全球新工作模式催生联想“办公创想”

  后疫情时代后,企业与个人都意识到混合办公模式将代替以固定场所为中心的传统办公模式。企业管理者认为,混合办公模式的智能化体验能够帮助企业和员工抵御突发事件影响,降低企业办公成本并切实保证甚至提升办公效率。

  因此,超过90%的企业决策者将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云托管服务视为优先事项。据佐格比分析(Zogby Analytics)统计显示,在疫情造成的停摆前后,允许大部分员工进行混合办公的企业数量从21%增长到70%,增加了两倍以上。40%的受访企业表示将让大部分员工永久混合办公。就中国而言,疫情爆发前90%的受访企业混合办公人员不足50%,疫情发生后,中国企业的这一数字增加到63%。

  不仅如此,AI技术的不断迭代、不可逆转的企业上云大潮和全球基础算力设施的持续更新都有效支撑了混合办公模式的智能化发展。与传统线下的办公模式不同,云应用、AI智能扶持下的数字化办公模式使得员工不再处于同一物理空间,其协作的方式也不断向网络化、虚拟化转变。这种“离散式”的办公方式,不仅要求企业构建差时异地的协作方式,跨越时间与空间,将生产力有效地组织起来,更需要升级灵活个性的管理架构,以智能化、柔性化的组织管理,打造人性化的办公体验,释放企业的生产力与创新能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化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联想基于对智能化转型的前瞻性判断,依托“端边云网智”新IT架构,内生外化打磨出“擎天”引擎,构建起3S全栈能力,已经完成了从PC厂商向方案服务提供商的蜕变。凭借智能化转型的新IT全栈的产品、方案和服务能力,联想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栈全周期的智能化转型服务。

  面向数字化、高质量的混合办公需求,联想DWS数字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拥有四大核心:咨询设计、运维服务、数字化办公桌面、数字化办公协同。

引领混合办公新时代,联想DWS数字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其中,基于联想强大的方案服务专家团队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联想DWS数字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提供面向企业实际需求与成本状况的诊断和设计,并匹配最终用户的硬件和软件环境,致力于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和生产力

  而在运维方面,依托联想ServiceForce平台,联想DWS数字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能够同时满足企业“产品服务”与“运维服务”两个场景下的业务运作需求,对客户进行远程和线上双维度的24*7*365的全方位支持。专注于员工体验,联想提供包括对设备和应用程序的集成支持、主动式故障支持、自动化和自助服务。

  基于联想DWS数字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强大的安全性,联想还将以多擎模式,为不同角色提供个性化的设备管理及配置服务,实现业务的持续管理。联想DWS数字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中的数字化办公桌面包括多擎云桌面、统一终端管理和终端安全三大模块,通过统一的管理平台,帮助客户解决各类终端安全管理问题。

  此外,联想DWS数字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提供的数字化办公协同模块,是基于SaaS模式集成的协作应用套件平台,其中包括部署一流的解决方案,集成和管理工作流及协作工具。帮助企业快速部署和应用,助推达成降本增效。

  按需配置,方案服务“量身定做”且“充满新意”

  基于以上四大核心,联想DWS数字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包含面向中国市场的多个版本。

  其中,零立方版服务包将帮助客户在租赁IT设备时实现“0首付、0利息、0碳排”。在企业纷纷聚焦ESG领域,积极承担可持续发展责任的当下,帮助客户提高投资与运营效率、提升现金流的同时,切实降低固定资产处理成本,履行绿色低碳的社会责任,打造企业灵活、安全、绿色的IT环境。

  而云桌面版服务包是基于联想自主可控的安全云桌面系统,采用VDI、VOI、IDV、TCI四种云桌面架构作为方案的“引擎”,提供多擎云桌面管理平台,支持云上一体虚拟化功能,通过统一的管理平台对终端本地、数据中心云上的桌面资源进行管理和交付,打造建设一朵云整体解决方案。适用于教育、企业、医疗等多个场景,实现稳定安全的桌面应用,助力客户高效数字信息化转型。

  此外,联想DWS数字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还具备高度的灵活性和拓展性,在中国市场,客户可选择适合于他们的组件,并可随时按需调整配置。未来,部分客户还可以通过联想臻算服务,购买联想DWS数字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作为一项服务,使得客户按需订阅,摆脱重资产包袱,并提供高质量、一站式的客户服务,以及卓越的运营体验。

  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化全栈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联想方案服务是企业智能化转型的实践者与赋能者,积极推动着数字中国建设。依托联想“端-边-云-网-智”的新IT架构,以及智能IT引擎“擎天”,联想方案服务打造了面向客户智能化转型需求的全栈解决方案与全周期服务,并已为政府、教育、制造、零售等多个行业提供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同时推出了包括混合云、数字办公空间、边缘计算、可持续在内的四大类覆盖千行百业的关键性通用解决方案。并以此为基础面向不同行业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3S全栈产品、方案和服务。联想方案服务业务群未来将持续为企业智能化转型保驾护航,与千行百业的客户一起共建数字中国。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