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增强产品创新力 叽里呱啦专注优质儿童内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24 10:35 围观1825次

  当下的儿童内容产品越来越多元化,内容科学丰富,深受家长喜爱。家长对于产品的各种需求也促使了更多企业思考如何做好儿童内容产品。作为深耕儿童内容领域9年的行业标志性企业,叽里呱啦认为,关键在于“激发孩子兴趣、鼓励孩子应用”。

  叽里呱啦指出,要保护孩子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和探索欲,用能够激发孩子兴趣的方式,让孩子去观察、提问、思考,在生活中进行应用并获得反馈,从而真正获得成长。

增强产品创新力 叽里呱啦专注优质儿童内容

  对此,叽里呱啦通过构建完整的内容规划,打造全场景的沉浸式体验,充分利用智能技术为效果赋能;同时,叽里呱啦还根据孩子的身心发展规律,在内容节奏、故事情节、互动方式等多方面的匠心设计,系统解决孩子“没兴趣、无法坚持、无法熟练运用”等难点,改变家长艰难陪读的现状。

  在内容上,叽里呱啦根据低幼龄儿童的心理特点、行为模式、认知水平等不断打磨创新,用精心编排的内容激发孩子的兴趣。比如叽里呱啦打造形象有趣的动画IP,以孩子喜欢的动画形式将内容生动地展现出来,吸引孩子的兴趣。

  同时,叽里呱啦的AI自适应系统可以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水平、兴趣、已习得的内容和效果等维度,智能推荐个性化巩固方案,应用在真人视频对话、情景化游戏测试、巩固拓展等多个环节,包括跟读、纠音和对话练习等多项语音评测和语义识别功能的智能推荐匹配。

  叽里呱啦坚持“孩子至上”的原则,希望通过产品可以让孩子收获更多,建立孩子探索世界的自信心和成就感,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