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拿到派逊校服怎么样检查?重点检查哪些地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24 10:51 围观5602次

  很多家长收到新校服试穿大小核实后,都是直接送进洗衣机水洗,晾干后就给孩子穿上,其实这是不对的。收到新校服第一件事不应该是试穿、清洗,而是仔细检查。今天,就以派逊校服怎么检查为例,来帮大家解开校服的“真面目”。

拿到派逊校服怎么样检查?重点检查哪些地方?

  一、了解安全标准

  对于校服的安全标准,国家有着非常严格的规定,早在2015年6月30日,国家标准委就批准发布了国家标准的GB/T31888-2015《中小学生校服》,在测试标准中对测试指标大幅提高。例如,规定校服直接接触皮肤的部分,其棉纤维含量标称值应不低于35%;秋冬季校服应使用含棉量60%以上面料;同时对色牢度、抗起球性、耐磨性等性能,以及甲醛、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等生态项目进行了细化,校服监管更严格、更规范。

拿到派逊校服怎么样检查?重点检查哪些地方?

  二、看懂标识信息

  理论上说,合格的吊牌,必须显示全 GB 18401-2010 这串字母数字;派逊校服的吊牌上显示的是儿童服装标准 GB 31701-2015,说明派逊校服标准更高、更安全。细心的家长会发现,有很多款式的派逊校服还会有一个特殊的吊牌,这种派逊校服的“定制标签”怎么样看?我们以派逊夏季校服为例,来看看“better cool with HYDROCOOL”吊牌。

拿到派逊校服怎么样检查?重点检查哪些地方?

  这个吊牌是对派逊科技面料的解释,上边详细讲解了派逊在校服面料中使用面料界领先的HYDROCOOL技术,HYDROCOOL织物吸收身体出汗形成的体表湿气,并快速传导至织物表面,帮助纤维更高效地进行持续蒸发和热交换,在皮肤上产生凉快舒适感。

拿到派逊校服怎么样检查?重点检查哪些地方?

  三、检查外观细节

  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高品质的校服一定是对细节要求极其苛刻的。家长们可以先检查校服是否有残留的尖锐物,尤其是拉链;然后看一下校服绳带,确保没有自由端或超过75mm的自由端。像是派逊校服,其采用安全耐用的拉链,并给拉链做了精心的门襟包边工艺,有效防止在拉拉链的时候刮伤孩子娇嫩肌肤、夹到内搭衣服,帽绳则是采用了贴心的固定设计,能够避免孩子们在穿着过程中出现缠绕等危险情况。

拿到派逊校服怎么样检查?重点检查哪些地方?

  相信各位家长已经对派逊校服怎么样检查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还想了解哪些关于校服的小知识、小妙招,欢迎评论区留言互动~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