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嘉兴市教发公司开展市属学校学生床上用品质量抽检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30 11:45 围观308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床上用品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促进学生床上用品质量提升,近日,浙江省嘉兴市教育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市属学校学生床上用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嘉兴市教发公司开展市属学校学生床上用品质量抽检工作

  本次监督抽查采取随机抽取方式进行,对学生床上用品梳棉胎(盖、垫)以及床上用品(三件套)进行检验,经第三方专业机构检验,本次抽检结果均为合格。

嘉兴市教发公司开展市属学校学生床上用品质量抽检工作

  此次抽查还重点检查了生产企业的原料进货、棉花生产车间生产工艺、产品标识标注、库存打包、出厂检验等环节。并要求企业一要加强对产品质量相关标准、技术要求的学习,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二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提高企业技术工艺和服务水平,以优秀产品带动品牌发展;三要积极接受社会监督,强化诚信意识,严格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

  下一步,教发公司将与学校一起继续加强与生产企业的联系,发挥监督职责,重点聚焦学生用品,持续规范质量采购管理,推动质量安全提升,让学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来源:嘉兴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