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化档案馆引进福诺等离子臭氧消毒净化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01 11:03 围观8202次

  档案作为见证人类历史发展的重要凭证,承载了无法估量的价值。

  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档案往往会因环境因素、保管条件等原因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让人追悔莫及。如何确保珍贵的历史档案的持久保存,让后人能够更清晰地铭记历史,成为了档案工作人员亟待解决的问题。

  新化县档案馆对此有着深刻的认识,并采取了积极的行动。

新化档案馆引进福诺等离子臭氧消毒净化房

新化县档案馆验收现场

  新化县档案馆的工作人员深知每一份档案的重要性,他们精心挑选了这款等离子臭氧消毒净化房,以确保所有的珍贵史料都能得到保护。工作人员表示:“随着档案馆藏本数量的不断增加,档案保护和消毒工作变得越来越重要,档案材料在长期保存过程中,很可能会受到虫蛀、霉变等损害,为了确保珍贵的历史档案得到更好地保存与传承,我们决定引进福诺等离子臭氧消毒净化房。”

新化档案馆引进福诺等离子臭氧消毒净化房

  福诺等离子臭氧消毒净化房

  等离子臭氧消毒净化房介绍

  福诺等离子臭氧消毒净化房内部配置了高精度的传感器和智能控制系统,采用等离子、臭氧与紫外线三重消毒技术,在智能控制系统的精细调控下,提供了六种不同的消毒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图书或档案的污染程度选择适合的消毒时间和模式进行精准消毒。设备具备熏蒸功能,可放置植物防霉驱杀虫药包于熏蒸盘上,熏蒸温度不大于45度,产生的植物清香能预防虫蛀。顶部配备了三套循环风处理系统,确保臭氧和等离子在柜体内均匀分布,实现无死角消毒。此系统还能带走消杀物表面的灰尘,并通过过滤网过滤掉,使消毒房中始终保持无尘无菌。

  此外,该设备具有断电保护和超温保护功能,确保安全使用。整个消毒过程无需使用任何化学药剂,完全符合环保要求。这样的设计不仅保证了档案的安全,还延长了其使用寿命。

  结语:档案馆引进等离子臭氧消毒净化房不仅有利于保障档案的安全性和完整性,还有助于提高档案馆的整体形象,吸引更多人关注和重视历史档案。

  新化县档案馆的这一举措将为其他档案馆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