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苏徐州市教育学会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21 09:35 围观1402次

  2023年9月15日,江苏省徐州市教育学会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本次年会由徐州市教育学会、徐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徐州市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徐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承办。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启龙,徐州市教育学会会长李运生,徐州市教育学会副会长何振国,徐州市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王勤,江苏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研究所所长刘剑眉,各县(市)区教育学会负责人,徐州市学前教育专兼职教研员以及部分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参加年会。

  吴启龙在致辞中强调,新时代学前教育要实现“普及、普惠、安全、优质”的发展目标,需要具有高度专业化的幼儿教师队伍,需要能够发挥“研究、指导、服务、管理”的专业引领团队。他鼓励并要求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积极发挥民间学术团体的作用,积极组织多样化指向质量提升的群众性研究活动,为徐州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

江苏徐州市教育学会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

  何振国宣读了调整后的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名单。徐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前教育教研员李红蕾担任专业委员会会长,江苏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研究所所长刘剑眉、泉山区教育局督学沈君、徐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金文园长担任副会长。徐州市市级专兼职学前教育教研员受聘为专业委员会成员以及学会秘书长,与会领导为新一届专业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江苏徐州市教育学会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

江苏徐州市教育学会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

  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新任会长李红蕾进行了2023年度工作报告暨2024年度工作展望。李老师以学前教育课程建设为核心,从问题导向、组织建设、制度保障、品牌打造、文化建设等多方面阐述了徐州学前教研发展中的思考、实施的策略、取得的成效以及对未来的规划。

  李运生会长对学前教育2023年会进行了总体指导,他指出徐州学前教育教研用“探寻幸福学前教育的奥秘”来回顾过往、规划未来,充分体现了对教书育人功能的理解,也体现了教育应追寻的真谛。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基础,鼓励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要遵循学会“政治建会、学术立会、服务兴会、质量誉会”的精神,支持引领徐州市学前教育教研做出质量、做出成绩、服务教师、服务儿童。

江苏徐州市教育学会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早期教育》编辑部教育科研编辑室主任马辉参加本次活动,并以《实践经验类文章的写作规范与技巧》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来源:徐州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