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16 09:27 围观284次

  11月10日下午,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学校党委书记连琦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东旭主持闭幕式,党委副书记赵开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赵素华、丁上山、李进步、李玉峰、潘有棣、李斌、魏万杰出席活动,各系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系部学工秘书、团总支书记,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在校学生参加闭幕式。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闭幕式上,连琦代表学院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要弘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底色。希望全院大学生牢记党的教诲,立志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再接再厉,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把本届运动会中焕发出来的勇于竞争、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精神和良好作风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连琦要求,要坚持“五育”并举,全面落实“三全育人”。要高度重视、把握标准,全面推动学院体育教学和师生体育锻炼蓬勃开展,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院体育工作,坚持“五育”并举,落实“三全育人”,深化体教融合,全面提升体育教育教学水平,实现师生“育体”与学院“育人”的有机结合。

  连琦强调,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创建和谐文明校园。认真实施“阳光体育”工程,深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等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持续加强体育锻炼,推动学校竞技体育、阳光体育和整体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闭幕式上,赵开兵宣布精神文明奖获奖名单,总裁判长黄海涛老师宣布比赛成绩,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先进集体和运动员代表颁奖。(李文静)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