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助力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赛项有序开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04 17:06 围观274次

  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从2023年11月起开赛,截止2024年1月26日结束。日前,11月份电子商务(高职组)、农机检修(中职组)、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高职组)、幼儿教育技能(高职组)、消防灭火系统安装与调试(高职组)、安全保卫(中职组)6项赛事分别在南昌、新余、九江、赣州等地顺利完赛,参赛358人次。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助力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赛项有序开展

  作为大赛执委会办公室,教育学部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积极开展各项赛事组织协调工作:组织大赛全过程答疑与解答;召开赛前调度会;监督指导协办单位和承办院校做好赛前各项准备等工作;遴选12名工作人员赴赛场开展监督仲裁等工作。大赛执委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全员出动,认真做好各项赛事指导、管理与监督仲裁工作,积极协调妥善处理各类疑问,确保赛事平稳有序进展,目前尚无一起投诉情况。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