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藏民族大学代表队在陕西省大学生飞盘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06 17:14 围观182次

  12月2-3日,陕西省大学生飞盘锦标赛在西安石油大学鄠邑校区举行。西藏民族大学张鹏海、张二伟和刘明坤三位老师带领体育学院24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紧张的激烈对抗,斩获佳绩。

西藏民族大学代表队在陕西省大学生飞盘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在团体赛中,队员们与来自全省各高校的优秀选手一同角逐,发挥出色,表现出顽强拼搏、配合默契的团队合作精神,在14支代表队中获得第五名的成绩。

  在个人项目比赛中,22级休闲体育专业的增加平措在男子乙组投跑接项目中勇夺第一名,21级体教专业的次仁卓嘎在女子乙组投跑接项目中斩获第二名,21级休闲体育专业的仁青桑布在男子乙组掷远项目中取得第三名,队员们精彩的表现,展示出个人高超的技术技巧、出色的身体素质和综合实力。

  在闭幕式上,队员们还为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锅庄舞表演,热情奔放、充满激情的矫健舞姿,展现出了西藏民族大学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自信,获得了大赛组委会和各参赛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西藏民族大学代表队在陕西省大学生飞盘锦标赛中的精彩表现,不仅表明了队员们的良好专业素质和扎实的体育素养,也彰显了大学生昂扬向上、勇于拼搏、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文、图:刘明坤 编辑:张翠娟)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