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为什么说儿童智能手表是刚需?小寻电话手表Yes3 C可以回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26 09:44 围观482次

  1月19日,新年限定版小寻电话手表Yes3 C正式开售,首发价429元,该产品支持家长管理、安全守护、大存储、学生运动模式、科学背单词等诸多功能,守护孩子的童年,丰富假期生活。

  悄悄透露,小寻Yes3 C之所以叫“龙年限定”,是因为在标准版512MB+4G的基础上,推出了限量2000台的1G+16G的超大内存版本,仅限前2000台!而且加量不加价,抢到就是赚到。

  该产品上市一周,就收获了不少家长的反馈:

  “900毫安大电量,电量充足!”

  “可以跨品牌交友,这个真的太符合小朋友的心理,平时想一起下楼,打球运动,有这个功能太方便了!”

  “手动画定上下学安全区域,小朋友要独立上学了,这样让家长更放心。”

  “儿童手表微信真的是刚需,不仅方便沟通,开通了付款码孩子自己也可以买小东西啦~”

  “心仪储存10000+照片……”

  小寻手表Yes3 C收到家长们的偏爱,所以如果拥有了小寻Yes3 C,会让生活发声什么改变呢?

  拥有小寻电话手表Yes3 C,让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且充实。如果孩子独自和小伙伴出门玩耍时,父母也能更安心。

为什么说儿童智能手表是刚需?小寻电话手表Yes3 C可以回答

  当孩子拥有自己的专属微信后,身为家长的你,或许会对他们这样说:

  “给爷爷拨个视频,祝爷爷新年快乐。”

  “和同学加个好友,放假了还能一起出来打球。”

  “你和学霸都成为好朋友了呀!”

  “想要什么,自己用微信支付买哦~”

为什么说儿童智能手表是刚需?小寻电话手表Yes3 C可以回答

  当你设置了增强版安全守护后,你会发现:

  当孩子走出小区,你能收到宝贝离开安全区域的提醒;

  当孩子跟着姥姥提前回家过年,你会收到孩子离开当前城市的提醒;

  当孩子去网吧打游戏了,手表也会给你发送提醒。

  ……

为什么说儿童智能手表是刚需?小寻电话手表Yes3 C可以回答

  寒假期间,有无数个“当下”——记录春节的喜庆时刻、请教课业的时候、打发无聊的时间......都值得孩子们与小寻儿童电话手表一起度过。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