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三个产教融合定向班成功开班赋能应用型人才培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29 10:01 围观8次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学院“三教改革”高质量发展,切实培养对标企业岗位需求,德技并修的复合型人才,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电信客户经理、置业项目经理、运营商动力维护三个产教融合定向班近日成功开班。

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三个产教融合定向班成功开班赋能应用型人才培养

  为做好三个定向班筹备工作,学院与合肥电信、置业公司、合肥联通等企业就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多次沟通,商讨培养模式,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对标岗位设置课程,宣传组班,安排校企师资。通过校企协同制订培养、选拔、运行、考核机制,按需培养专业人才,实现从教育链到产业链的快速转化,确保联合培养工作质量和效果。

  定向班校企联合培养是推动产教融合,提升职业教育质量的有效途径。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围绕双高建设,聚焦产教融合赋能,深化校企合作、校企协同育人,构建人才培养新范式,推动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郑伟 徐培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