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光明园迪温馨提醒:儿童学习椅不踩坑,这些安全隐患要注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15 15:08 围观2次

  随着孩子们的成长,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儿童健康坐姿的重要性,会给孩子购买专用的学习坐椅。作为孩子们学习、画画、玩耍的必备之物,但由于孩子好奇心强、天性好动,再加上自己对产品又不太了解,其价格差异大,一不小心就买到以次充好的不合格产品。如果家长为孩子准备的东西,却没有相应的效果,反而伤害了自己的孩子,那就得不偿失了。             

  目前,市面上很多学习椅存在的问题还是很多的。有的儿童学习椅结构设计不合理,很容易发生倾倒或者发生倾翻;也有些儿童椅做工质量差,边缘有毛刺或锐利,可能刮伤或刺伤儿童。间隙不合格意味着儿童有可能会将手指深入孔洞或间隙中从而造成伤害;有的还存在甲醛超标等问题……诸多安全风险,严重威胁儿童的健康安全。同时,桌椅高度搭配不合理,孩子坐得不舒服,书写姿势不正确,很容易造成孩子用眼距离过近,使孩子视力迅速下降,形成近视。

光明园迪温馨提醒:儿童学习椅不踩坑,这些安全隐患要注意

  在购买儿童椅时,需根据孩子的年龄、体重和个体需求,选择符合安全标准和舒适性要求的合适儿童学习椅。

  1.安全性和稳定性:儿童椅子的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要选择结构稳定、边角圆滑、不易倾倒的椅子。此外,如果椅子带有滑轮,要确保滑轮的质量和稳定性。

光明园迪温馨提醒:儿童学习椅不踩坑,这些安全隐患要注意

  2.材质和环保性:儿童椅子的材质应该是无毒、无味、无污染的环保材料,特别是对于年龄较小的孩子,要选择符合环保标准的椅子。

光明园迪温馨提醒:儿童学习椅不踩坑,这些安全隐患要注意

  3.尺寸和适应性:要根据孩子的身高、体型以及房间空间的大小来选择合适的儿童学习椅。椅子的高度、宽度、深度都应该符合孩子的需求,同时也要考虑到椅子是否能方便地适应不同的使用场景。

光明园迪温馨提醒:儿童学习椅不踩坑,这些安全隐患要注意

  4.美观和设计感:儿童学习椅应该符合孩子的审美,可以选择颜色鲜艳、图案可爱的椅子,这样可以让孩子更加喜欢坐在上面学习或玩耍。

  5.功能性和易用性:如果需要选购功能丰富的儿童学习椅,要确保所选择的功能简单易用,同时也要注意椅子在不同场景下的通用性和适应性。

  光明园迪正姿椅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能够根据每个人的体型和坐姿习惯进行个性化调节,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支撑和舒适度。不仅具有基础可调节、追背护脊功能,还有150KG安全测试不侧翻,无倾斜,ABS防抱死万向轮,全方位保护孩子健康。同时与学习桌联动,实现“三防一控”:防趴桌、防歪身、防低头、管控视角视距。

  光明园迪V7-2T

光明园迪温馨提醒:儿童学习椅不踩坑,这些安全隐患要注意

  光明园迪V7-2T儿童学习椅,320*145mm大尺寸脚踏承托面,脚踏前探设计,保证双腿自然下垂不弯脚,灵活百搭多种高度学习桌。合理运用人体工学设计理念,双背贴合脊椎不弯腰,久坐不疲惫。260mm-520mm大范围精准手摇高度调节,适用于不同身高/体型,可以从3岁用到18岁。W型舒压椅面,采用高回弹透气海绵,打造云感坐享体验。五轮底盘,15KG重力落锁,承重150KG无压力。

  儿童是家庭的未来,让我们一起共同关注儿童家具的质量问题,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如果条件允许,购置一整套的学习桌椅是最好的选择,不仅在价格方面更加优惠,搭配使用也能为孩子提供更独立舒适和健康的学习体验。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