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3 条
第 1 / 1 页
  •  新一代X射线单晶定向系统s-Laue荣获「日本商工会议所主席奖」

    新一代X射线单晶定向系统s-Laue荣获「日本商工会议所主席奖」

    日前,在日刊工业新闻社主办的第53届机械工业设计奖中,日本Pusltec公司的新一代X射线单晶定向系统s-Laue获得「日本商工会议所主席奖」。机械工业设计奖是以振兴和发展工业...
    2023-10-27 围观478 [企业] 高教
  •  样机体验!新一代X射线单晶定向系统,60s高效测试,邀您体验!

    样机体验!新一代X射线单晶定向系统,60s高效测试,邀您体验!

    单晶样品的晶体定向是单晶生长之后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近期,日本Pulstec公司发布的新一代X射线单晶定向系统(型号:s-Laue),采用了新型的圆形全二维面探测器技术,使得...
    2023-05-11 围观10632 [企业] 高教
  •  新品上市!这台X射线单晶定向仪,典型测试时间仅为60s,还可提供台式便携式两种设备

    新品上市!这台X射线单晶定向仪,典型测试时间仅为60s,还可提供台式便携式两种设备

    近期,日本Pulstec公司新发布了一款基于圆形全二维面探测器技术的新一代X射线单晶定向系统:s-Laue。该设备配备六轴样品台,具有功率小(30KV/1.5mA,因此辐射小)、操作简...
    2022-12-15 围观11866 [新品] 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