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假地板"事件:商家报案一月后仍无进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12 11:08 围观552次

  河南平顶山假冒伪劣场地事件曝光后,记者一行来到涉案场地进行调查暗访,发现其室外篮球场地所铺设的地板为仿某品牌“绿钻”纹的5.1mm地板,其结构层也与某品牌的结构完全相同,也就是说这块假场地不光冒用了某公司的商标,还侵犯了该公司的专利权。

  近一段时间毒跑道、假地板屡遭曝光且层出不穷,这不仅扰乱了经济秩序,对商业文明也构成了侵害,同时这也危及到了人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是对消费用户的不负责任的行为。更不能让造假者抹黑大河南!据悉,商家已报案近一个月,但目前仍没有得到结果。

  "假地板"厂商冒用旗舰商标 维权引关注

来源:腾讯家居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顺应体育产业政策 体育产品认证势在必行
    04-27
    2016年4月23日,旗舰共联2016年“新标准新技术新模式”高峰论坛,在福州中庚聚龙酒店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国体认证中心、贵州省体育局、新疆自治区体育局、中国体育报、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