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丹东百特仪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7-19 11:57 围观457次

      七·一前夕,丹东百特仪器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到抗美援朝期间中国人民志愿军渡江遗址——长甸河口举行党员生活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上午9时许,明媚的阳光洒在绿色的大地上,屡屡江风拂面而来。崭新的大客车载着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沿着风景秀丽的鸭绿江公路溯江而上,一路欢歌笑语来到河口风景区。首先举行党员生活会,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陈秀丽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人民90年的奋斗历程,学习上级党组织“争先创优”文件,部署丹东百特争先创优工作。会议还向荣获丹东边境合作区优秀党员称号的许永波、丛丽华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与会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发言,畅谈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果。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大家决心按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用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为党旗争光添彩。

       党员生活会后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乘游船、唱红歌,举行扑克、钓鱼比赛,党员的自豪感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百特全体党员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点击进入丹东百特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