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电科大入选陕西首批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名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8-19 09:59 围观48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悉,近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公布了陕西省第一批专业技术人员省级继续教育基地名单,包括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在内的38家高校、培训单位及其他机构获批入选。

  据了解,2011年7月,省人社厅与该校联合举办了共建“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签字仪式,授权该校承建学习平台,并确定了平台初步搭建计划及平台投入试运行时间。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承办及专技学习平台合作协议书的签订,标志着该校进一步加深了对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参与力度,在发挥专业优势的基础上,推动了陕西省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对更好地履行高校在继续教育、终身教育中应尽的义务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