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盈江科技隆重推出新一代超短焦互动投影机JM-3810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0-09 20:17 围观882次

  教育信息化实施以来,由最基础的普通长焦投影机+幕布的多媒体展示,到超短焦投影机如日立、爱普生+传统电子白板的展示方案,以及近期的以交互式教学一体机为载体的互动教学,伴随着教育技术的革新,教育信息化的浪潮,也呈现不同的发展层次。

  江门市盈江科技有限公司以“环保书写,清洁书写,健康书写”为己任,专业生产水性环保教学笔体系产品。产品体现了高效率、无尘化、互动性的教学模式,是成熟的课堂教学平台,在水性环保教学笔的基础上,推出德康多功能教学板(含电子教鞭等配件)。2011年秋季,又隆重推出新一代超短焦互动投影机JM-3810.该款投影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合盈江科技的多功能教学板与电子教鞭,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板三用,为教育用户带来大屏展示与互动教学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主要特点:

  (1)短焦设计,光线不直射教师眼睛,不会将教师身影映射进投影区。

  (2)投影成像清晰细腻,色彩柔和。结合微光量子理论,把图像的色度和投影光强度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减缓周围不良视觉环境对眼睛造成的刺激,缓解眼睛疲劳。投影光线在色彩、光亮度、光频率上与人眼充分协调,营造出最为人眼所接受的视觉环境,保护视力。

  (3)除传统投影功能外,与盈江科技电子教鞭和电子教学笔完美结合,实现强大的多媒体互动教学平台,组装设计完美大方。

性能参数:

  原理DLP 投影机

  光学

  流明度>3000 lm

  对比度2000:1

  焦距TR = 0.52

  有效投影尺寸35-300英寸

  分辨率1280×800 WXGA 16:10

  显示系统TI 0.65" DMDTM Type S450

  镜头光圈F = 2.4

  灯泡寿命3000 – 5000 hrs

  灯泡Philips 260W

  电源

  输入电压100~240V 50~60Hz

  功耗250W(待机约1W)

  规格

  外形尺寸335.0 x 300.0 x 125.0mm

  重量4.1 kg.

  输出和输入

  输入端口- VGA 输入(D-sub 15 针)接口 x 1

  - RJ45 x 1

  - 复合视频x 1

  - 交流电源插口x 1

  - Service x 1

  - S-Video x 1

  - RS232 x 1

  - HDMI x 1

  - USB x 1

  - 3.5 mm audio x 2

  输出端口- 3.5 mm audio

  环境要求

  运行温度0~40 攝氏度

  相对运行湿度10-80%(无冷凝)

  运行海拔高度海平面以上0~3000公尺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