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一流高校亮相中国最大规模国际教育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0-17 11:06 围观299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近日报道,以“未来,与你面对面”为主题的2011中国国际教育展在北京国贸展厅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国际教育展之一,中国国际教育展已经成为国内留学市场动态走向的“风向标”。

  这次有20个国家级教育机构和他们组织的正规院校会集中亮相,比如这里有美国的纽约大学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的教育学院,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在欧洲,有法国巴黎第九大学以及众多法国顶级商学院,德国的莱比锡大学和德国九所理工大学,英国的华威大学和圣安德鲁斯大学,丹麦的哥本哈根大学,瑞典的隆德大学和斯德哥尔摩大学等;亚洲方面,日本在地震灾后也强势亮相,共有60所院校参展,其中也包括日本的早稻田大学等一流高校。

  同时,这些正规院校还带了令留学生期待的一些专业,这里既有传统的热门专业也有颇具职业目标的潜力专业,美国的电子工程、计算机、信息产业、工科和商科;加拿大的会计和金融等;德国的工科和工程专业等;法国的理工科、商科、时尚和艺术管理等;瑞典的环境技术、纳米技术等;英国的艺术和设计领域;意大利的各类设计、时尚、艺术、音乐、美术专业等等,像“文化遗产保护和修复专业”都是首次亮相的潜力专业。

  根据官方数据,从2008年开始,我国每年出国留学人数呈两位数增长,已经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留学人员派遣国,而且出国学习人群有低龄化趋势,但是其中有28%的人全部依赖留学中介帮忙办理出国留学申请及相关手续。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