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盈江科技 闪耀成都第6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1-14 14:50 围观32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在成都教育装备展会上盈江科技带来了富江牌德康系列的环保产品:互动短焦投影机、多功能教学板、水性环保教学笔套装、互动短焦接收器、备课王。

  本次展会亮相的产品都非常具有代表性,其中针对一些大型教室需要更宽的教学板面,盈江科技专门研发并订制生产线,全新推出了“德康多功能加宽豪华型教学板”。市面上教学板生产机台尺寸的限制,一般教学板的宽度为1200mm。鉴于现在的客户需求开始超越这个尺寸领域,有些大型的教室则需要更宽的教学板面,因此为了满足大型课室的要求,盈江科技特别研制生产出1350mm宽度的教学板,可以令到教学视野更清晰、得到更好的投影效果。投影区域的尺寸在16:10的黄金比例情况下能达到97寸,而在 16:9宽屏的画面比例下更能达到104寸。在这项技术上的突破和应用得到了众多的好评,深受用户的欢迎。

  此外,德康幼儿板在展会上也是首次亮相。双面板的设计,360度的翻转,正反面可板书。

  盈江科技的一系列环保教学产品一直深受各地区客户欢迎,乃至国外的客户,备受各媒体关注。在展会上,“中国现代教育装备网”到盈江科技展位采访。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广东江门市盈江科技 迎接绿色新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4
    迎接绿色新时代广东江门市盈江科技现身第6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在长春举办的第6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2年5月11~13日在长春国际展览中心如期开幕,同期举办的...
  • 透视盈江科技,深度解析无尘教学的现状与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9
    2011年,电子白板行业发展再次引人关注。奥维数据调查表明,大陆地区,全年传统电子白板(基于投影技术交互)与液晶电子白板(基于触控技术交互)的总出货量在18万片和4万片左右。教育行业因涉及到政...
  • 传统板书与多媒体教学的完美结合——专访盈江科技有限公司营销部梁俊彦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11月9日,在成都教育装备展现场,教育装备采购网有幸采访到盈江科技有限公司营销部梁俊彦先生。盈江科技展出的无尘教学方案体系将传统的板书教学和现代的多媒体教学完美的结合...
  • 盈江科技隆重推出新一代超短焦互动投影机JM-3810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9
    教育信息化实施以来,由最基础的普通长焦投影机+幕布的多媒体展示,到超短焦投影机如日立、爱普生+传统电子白板的展示方案,以及近期的以交互式教学一体机为载体的互动教学,伴随着教育技术的革...
  • 德康教学板--传统教学与互动演示的完美结合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9
    教育信息化浪潮中,从传统的板书教学到现代的互动电子白板以及教学一体机,这是近年来教育技术的热点和亮点。有没有一种产品,能同时满足这两种教学需求,在一块大屏幕上,既可进行传统板书教学...
  • 盈江科技即将参加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万众瞩目的2011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即将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我司精英已准备就绪,欢迎各位朋友莅临指导。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是全国唯一以全...
  • 聚焦郑州展会 绽放盈江光芒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已进入展前倒计时,盈江科技有限公司已蓄势待发,将在展会上强势出击,届时将向全国展示我司的风采与实力。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