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卓立汉光仪器推出三款稳态太阳光模拟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0-08 14:58 围观2157次

  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推出SS150,500,1000三款稳态太阳光模拟器,基本满足所有用户在不同测试中对稳态太阳光模拟器的需求。

  据悉,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在2012年5月份最新推出了型号为SS1000的稳态太阳光模拟器,此模拟器是专门针对较大面积的太阳能电池相关测试而推出的,适用于单晶硅、多晶硅、非晶薄膜、染料敏化、有机、III-V族半导体等各种不同类型的太阳能光伏电池。

  SS1000

  SS1000

  作为稳态太阳光模拟器,SS1000采用1000W的氙灯来模拟太阳光,经过独特的光路设计,稳态的光斑大小可以达到150mm*150mm,拥有A级的太阳光谱匹配,超高的光强稳定性<0.5%,远超国际公认的光强稳定性A级(<2%)标准,光斑均匀性在100mm*100mm范围内也达到了A级标准。

  SS1000拥有自动计时器,可以随时监控灯泡寿命,于此同时SS1000配有电动快门,可以随时通过电动快门控制光斑的开关,避免由于光斑长时间照射太阳能电池使太阳电池温度升高,从而导致测试结果不准确的问题。

  除了SS1000以外,北京卓立汉光公司还分别有SS150与SS500两款针对不同需求的客户而专门开发的稳态太阳光模拟器。

  其中SS150是专门为各级科学研究院及高校的科学研究,而研发生产的稳态太阳光模拟器。外型与SS1000形似,但是相对SS1000体型略小。适用于对稳态模拟太阳光斑指标要求较高的科研实验。

  SS150

  SS150的性价比超高,采用150W氙灯来模拟太阳光,经过特殊的光路设计,光斑大小可达50mm*50mm,模拟的稳态太阳光斑达到AAA级,即光斑均匀性<2%、光强稳定性<0.5%、光谱匹配度都达到国际A级标准。而且相对来说,价格上要比同类标准的国外仪器便宜很多.

  SS150

  同时SS150一样拥有SS1000所拥有的自动计时器以及电动快门等功能,设计合理而人性化。

  另外一款SS500,它介于SS150与SS1000之间,光斑大小为100mm*100mm,同样能达到国际公认的AAA级标准。SS500主要针对的是一些薄膜太阳能电池等比较特殊的,尺寸在100mm*100mm左右的研发实验,相对于SS1000价格要便宜,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加多样的选择。

  北京卓立汉光推出的这三款稳态太阳光模拟器,涵盖了现今大部分科研实验对稳态太阳光模拟器的需求,均以超高的性价比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点击进入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