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卓立汉光2022年春节放假通知来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27 11:57 围观4917次

  尊敬的各位师长、各位朋友、各位伙伴:

  值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卓立汉光全体员工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鼎力支持与信赖,提前恭祝您及您的家人春节快乐,合家幸福,诸事顺遂!在新的一年,卓立汉光将为您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卓立汉光2022年春节放假通知来了

  为欢庆传统新春佳节,根据法定节假日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决定春节放假安排如下:

  春节假期:2022年1月29日至2022年2月6日农历腊月廿七-正月初六)

  开工时间:2022年2月7日(正月初七)

  由于物流公司春节期间放假,送货相应延迟,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望谅解!

  假期期间,如需咨询产品,可拨打13810146393或访问卓立官网www.zolix.com.cn,点击“在线咨询”后进行留言,我们会一时间回复您!

  春节期间温馨提示

  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多地区也有聚集疫情发生,加之冬春季又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期,并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都将进一步增加疫情传播的风险,要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责任人”的理念,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避免感染疫病。

  中高风险地区不外出

  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要取消外出探亲、旅游,查询各地疫情状态。

  查询各地疫情状态

  其他地区的人员出行前要认真查询前往目的地的疫情风险状态,要暂缓前去中、高风险地区探亲、旅游。

  做好日常防疫

  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好您和家人的日常防疫,为家庭建立防护墙,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尽量避免和减少到人员聚集的场所。在室外活动时,也要注意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卓立汉光全体员工祝您新年快乐!虎年大吉! 万事如意!

点击进入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