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假期携友自驾游 AOC PS620显身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3-04 13:20 围观1928次

  春节长假已过,但相信还有不少朋友仍沉浸在假期生活的愉悦中。新春假期期间外出度假旅游仍是多数人的首选。自驾游已经成为一种新潮流,既实惠又可以欣赏一路风景,尽情享受自驾的乐趣,彰显自由时尚、随心所欲的个性。当然,在自驾游中,相机、手机、GPS等数码设备都是必不可少的。今年新春出游,数码设备中又多出了一位新成员:AOC智能微型投影仪PS620,它迷你小巧的体积与丰富多样的功能也为自驾游增添了许多便利与乐趣。


AOC智能微型投影仪PS620

  迷你身材 便携易带

  外出游玩时携带东西繁杂多样,所以所带设备体积越小越方便。AOC智能微投PS620的外形尺寸仅为142×95×30mm,重量仅372g,从人们传统观念上的“大块头”变身成为仅有手掌大小的随身娱乐分享利器。仅比苹果手机稍大的尺寸可轻松放在旅行背包的小口袋里,无论是携带还是取出使用都非常方便。PS620对于外出自驾游而言,在完全不是负担的同时还节省了空间与负重用于装备其它物品。


与苹果手机大小相比

  内置电池 无限自由

  除了体积迷你之外,AOC PS620智能微型投影仪还内置了高性能可充电电池,可以脱离电源适配器独立使用。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轻松播放多媒体视频2小时以上,随时随地享受投影大画面的便利。在自驾游途中到达中转站休息时,领队拿出AOC PS620,接上笔记本电脑,将接下来的行程安排、路线地图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投放在墙面上,确保队伍中的每个人都能清楚看到。以往十几人挤在一个笔记本屏幕面前还看不清楚的情况再也不会出现。


配备迷你支架 方便调整各种角度

  DLP光机 LED光源

  AOC PS620智能微型投影仪采用了DLP技术三色光机,亮度80-100流明(相当于传统投影机的800流明),对比度高达1000:1,色彩鲜艳,图像更清晰。即使在光线充足的地方也能清晰看到投影画面。到达旅游景点之后,经过一天的游玩,大家安营扎寨、搭好帐篷,将小型投影幕布放置于帐篷当中,拿出AOC PS620,一个简易的野外影院即可成型,大家在一起吃饭或休息的同时还可以欣赏电影大片,自驾游的随心惬意尽显无疑。另外,AOC PS620采用的还是最新LED光源,使用寿命高达2万小时,无需担心更换灯泡问题。


DLP三色光机 LED光源

  智能系统 随时分享

  AOC PS620智能微型投影仪内置智能操作系统,自带有高性能多媒体播放器,不用连接电脑就可以直接读取U盘移动硬盘、SD存储卡里面的视频、音频及图像文件。自驾游结束之时,回到旅馆,将SD卡或移动硬盘接上AOC PS620,直接即可大屏播放出一路所拍的精彩照片和纪念视频,与同行好友或亲人一起分享、挑选、点评,其乐融融。


可以一起欣赏所拍照片或视频

  随着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各类多功能的数码设备也如雨后春笋般的冒出,AOC PS620智能微型投影仪就是其中一款出类拔萃的产品。通过以上功能特点介绍,我们可以看出,AOC PS620的应用贯穿了我们整个自驾游全程,完全颠覆了以往投影仪给人的印象,大大拓展了投影仪的使用范围,是一款非常值得选购的数码产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