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分组竞赛碰撞团队合作火花 激情演讲展示员工青春风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9-11 10:31 围观1317次

分组竞赛碰撞团队合作火花 激情演讲展示员工青春风采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集体培训与团队建设活动报道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 9月5日至9月7日,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全体员工赴房山十渡景区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体培训与团队建设活动。通过培训、演讲、游戏、聚餐、卡拉OK等活动,既为全体员工提供了解单位发展历程、明晰发展方向的正能量传递机会,同时在各项活动中增进了员工间的感情,增强了部门间的协作,提升了单位的凝聚力,让每位员工都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工作,再创辉煌!

  5日下午,杂志社全体员工在人力资源部尹彦丽经理的组织下进行了部门竞赛活动。“无敌风火轮”“坐地起身”以及“搭桥过河”3个游戏瞬间点燃同事们的热情,大家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了第一天的活动。

全体员工分为3队进行“无敌风火轮”游戏

  6日上午9点,杂志社在所下榻宾馆的会议室召开了集体培训会议。杂志社部门领导分别进行总结阐述,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和要求,为杂志社描绘出了明确的发展蓝图。

杂志社丛林副社长发言

培训会现场

  6日下午,杂志社进行了以《我的工作,我的XX》为题的演讲比赛。全体员工在精心准备后依次上台演讲,大家在历时4个小时的比赛中频频送上掌声。赛后,员工普遍反映收获颇丰,即通过比赛舞台展示了个人风采,又通过欣赏他人的精彩演说挖掘同事长处、丰富自身内涵。

演讲比赛

杂志社全体员工合影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激情与活力,企业文化建设之团队展示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7
    5月18日下午,公司各部门为响应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号召,展开了一场别出生面的团队展示和演唱企业歌曲的竞赛。各部门积极备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展示。物...
  • 天智实业召开企业文化发布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9
    一个没有文化根基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一个没有自己文化的企业更是没希望的!如果说企业是一个人,那么文化思想就是这个人灵魂,企业文化就是这个企业的灵魂。企业有了灵魂,才有了方向、有了不竭动...
  • 凝心聚力 勇攀高峰 云幻科教东西冲穿越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8
    9月3日,云幻科教员工穿越了中国十大最美海岸线风光之一的东西冲。东西冲海岸线位于深圳龙岗大鹏半岛最南端,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十大徒步路线之一。整个线路屏山傍海,山岳纵横,...
  • 【视频】希沃黄明寒: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03-10
    2月25日-26日,由教育装备采购网主办的2016中国教育装备企业家年会在北京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会议上,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黄明寒出席,并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为题...
  • 希沃黄明寒:企业文化为公司凝心聚力

    希沃黄明寒:企业文化为公司凝心聚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不断深入发展,当前的市场经济已经进入了一个更高的阶段,大部分企业在完成了初级阶段的原始积累后,开始走向...
  •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组织拓展训练活动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组织拓展训练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5
    2015年8月31日到9月2日,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北京市郊区参加为期三天的拓展训练活动。前两天的场地拓展训练在昌平区鲜果乐园开展,...
  • 教育装备工作:重用户体验 用数据说话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我社邀请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技术科科长宋涛进行教育装备工作培训【教育装备采购网讯】8月28日上午,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在公司举行员工培训。我社邀请到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
  • 教育装备工作: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服务用户教学需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教育装备工作: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服务用户教学需求——我社邀请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技术科科长宋涛进行教育装备工作培训【教育装备采购网讯】8月28日上午,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