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日图科技为某企业创建EMC实验室将于近期投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9-18 10:39 围观505次

  深圳市日图科技有限公司公告,日图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承建的重庆地区某知名企业的“10米法电磁兼容实验室”已与近日完工,并通过验收。此次承建的暗室于2012年底,开始进行方案设计和论证,并于2013年3月动工建设。该项目是重庆地区知名企业在该地区规划并花巨资投入建设的重点实验室之一,未来它将用于测试企业生产的电子产品是否满足欧盟、美国等国家的电磁辐射规范要求。该项目总投入近千万元人民币。

  重庆地区负责人王伟先生对外媒体称,此次“10米法电磁兼容实验室”项目为重庆分公司公司在西南区推进全球领先电磁兼容实验室的建立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也是目前我国西部地区为数不多见的实验室,被认为是日图科技在西南地区电磁兼容实验室建设的标杆性事件。

  公司将持续做好新的业绩增长点的培育工作,以保证公司稳定、持续、健康地发展。未来在西南市场的投资和发展规划,王伟向本报记者透露,除了现产品销售外,将加强在重庆本土市场的电磁兼容实验室推广工作,为重庆地区电子制造企业客户提供各种EMC测试设备服务。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