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喜迎新春 印天科技预祝大家马年吉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1-17 10:41 围观384次

  爆竹声声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印天科技全体员工向广大用户、各级代理商以及媒体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蛇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印天科技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在产品研发上,印天成功开发出全球首款十人书写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其独创性、先进性得到业界认可,入围“中国教育装备产品创新奖”;同时,在红外技术上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国内率先突破真五点,实现真正的多人书写;此外,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红外电子白板不断升级、细化,70寸交互智能平板上市等等,使得印天产品种类更加丰富,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占地16000平米,厂房面积32000平米的印天工业园现已全面封顶,年生产能力达30万套,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综合生产能力最强的交互式电子白板生产基地。

  有付出就有收获,2013年,印天电子白板销量和销售额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年底,印天科技获得“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十大用户推荐品牌”奖项,该奖项是为了表彰从事教育装备行业多年,且在教育装备行业中用户体验非常突出的企业,并有5年以上的用户积累,并建立好良好的口碑,在长期服务的过程中以技术、品牌和服务态度赢得了用户的尊重,值得用户信赖和推举的企业。

  2013年,印天科技在通往国际一流电子白板企业的道路上,迈出了自己坚实的一步。2014年,新的一年,新的目标在等着印天科技去实现,我们也相信,印天科技会做的更好。

  印天科技公司总部春节放假时间为2014年01月25日—02月07日,02月08日(正月初九)正式上班,在此期间,如有业务咨询等方面所带来的不便之处,请多多包涵!

  欲了解更多印天电子白板相关信息,请关注印天科技中文网:www.cnintech.cn

点击进入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