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3“友邦佳通杯”北京高职院校征文颁奖仪式暨高职院校信息化建设论坛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21 09:42 围观1417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4年3月20日,由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北京高职研究会和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联合举办的“‘友邦佳通杯’北京高职院校征文”颁奖仪式在北京展览馆举行,颁奖仪式后召开了高职院校信息化建设论坛。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张树刚、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安江英、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副院长吕一中、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吴蕾、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副院长关仲和、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副院长叶曲炜、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编陈锡章、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执行主编张鹏、北京友邦佳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京哲等130余人参加了本次颁奖和论坛。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主编陈锡章主持活动。

“‘友邦佳通杯’北京高职院校征文”颁奖仪式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张树刚副处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对2013年“‘友邦佳通杯’北京高职院校征文”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肯定了征文活动取得的成绩,同时宣布2014年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北京高职研究会和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将继续联合举办高职征文活动。2013年3月,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北京高职研究会和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启动了主题为“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的“2013‘友邦佳通杯’北京高职院校征文活动”,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活动于2013年年底圆满结束。据张树刚副处长介绍,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北京地区22所高职院校提交的281篇论文,其中有效论文234篇,这些论文具有很高的水平和质量,有助于提升北京地区高职院校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经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0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60篇;北京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3所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2013‘友邦佳通杯’北京高职院校征文活动”冠名企业、北京友邦佳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京哲也应邀讲话。


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张树刚讲话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编陈锡章主持活动


图3北京友邦佳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京哲讲话


图4三等奖获得者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图5二等奖获得者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一等奖获得者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安江英作了题为《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助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他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化建设经验:整体规划、分布实施,建设数字校园,全面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以信息化助教促学,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用促建、逐步拓展,促进教学管理工作信息化,保障教学管理工作科学规范;对教学信息化工作的思考。

  企业代表作了技术发言。北京友邦佳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事业部项目经理高启杰先生作了教学资源建设与虚拟仿真方面的技术报告,他介绍了公司新开发的学校资源管理系统平台和教学平台系统。北京坤腾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工程师郎利韬做了题为《论视频转码与未来移动教育资源》的报告,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炫酷乐转码先生”。(记者/安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