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汉HENGE 工业防火墙预防工业网络威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4-02 13:03 围观389次

  新汉发布全新产品线,HENGETM工业防火墙系列有助于加强工业应用的在线安全。为优化运营效率,工业应用包括自动化控制器,医疗设备,和电动汽车充电站使用的独立在线网络。预防在线的网络威胁,新汉HENGETM系列工业防火墙是一个集成VPN连接的工业多端口防火墙路由器,使用户可以放心的远程管理工业应用设备。

  工业应用设备是内含应用的特殊机械设备。为保护这些应用,HENGETM工业防火墙系列采用先进的防火墙构架和安全状态检测包来检测和防止终端入侵。

  系列可以从信息网络隔离工业网络和严格审查筛选出潜在的威胁。例如,HENGETM 系列可以限制现场数据流量的网络访问,找出哪些是最可能隐藏的威胁。HENGETM 系列还可以扫描数据包内容和监控网络流量,确保整个数据传输连接是有效的。

  防范网络连接,HENGETM工业防火墙 系列配备了IPSec 和SSL VPN 功能。HENGETM 系列可以创建一个公共网络的虚拟专用通道,并加密所有传输前数据。通过网络窃听和数据篡改,HENGETM 系列不仅提供了安全的网络访问,还协助用户监控,校准,配置网络应用设备。HENGETM系列还帮助用户实现信息安全的监管要求。

  此外,HENGETM工业防火墙系列提供统一的VPN用户管理。HENGETM系列仅授予通过用户授权的身份认证的网络访问。在员工突然离职的情况下,HENGETM工业防火墙 能让用户保持最新的认证和授权政策, 而不用更改每一个工业设备的设置。

  HENGETM系列目前提供的产品有 5 端口的工业防火墙IFA 3610专为工业环境应用,IFA 3610支持串口通信和数字量输入和输出。还支持 -20°C~70°C 宽温,可以使用din rail安装和壁挂。

  特点

  状态包检测防火墙

  入侵防御

  SSL VPN 安全连接

  支持DI/DO和串口通信

  集中管理

  宽温 -20°C ~70°C/-4°F~158°F

  订购信息

  IFA 3610 (P/N: 10IF0361000X0)

  关于新汉(NEXCOM)

  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市,事业部横跨工业电脑、车载电脑、多媒体、网络安全及智能监控五大应用市场,并在全球七个国家设有子公司以提供全球服务。新汉电脑专精于产业深耕,目前在无风扇强固型电脑(NISE系列)、车载电脑(VTC系列)、网安平台(NSA系列)、多媒体(NDiS系列)等皆居于领导地位。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汉车载专用电脑开启智能和安全之旅

    新汉车载专用电脑开启智能和安全之旅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5
    新汉推出车载专用电脑VTC7230和VTC7240,促进车辆相关物联网(InternetofThings)的增长,旨在提供更安全和高效的驾驶体验。采用第五代IntelCore?处理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