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视典虚拟现实软件OpenVRP将亮相InfoCommChina2014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4-02 14:19 围观965次

  一年一度的亚洲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China2014将于2014年4月9日-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再次带来业内最先进的视听设备与系统集成技术。

  据悉,中国虚拟现实专家与领导者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也将应邀参加此次展会,而且将于4月10日正式推出其自主研发的开放式的虚拟现实软件平台OpenVRP。对于Infocomm China 2014的硬件参展商而言,OpenVRP发布同时,也将推出一系列的硬件解决方案,用户只需要很少的研发代价即可让自己的虚拟现实系统支持上各种硬件设备,包括时下风靡的虚拟现实头盔、环幕系统、裸眼3D显示器等。

  据中视典产品部总监介绍,OpenVRP是由中视典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的虚拟现实开发平台,采集了中视典原虚拟现实平台VR-Platform在业界数十年的经验总结,引入诸多先进的图形图像学技术,历经两年的集中开发,目的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标准的、易用的、高效率的虚拟现实开发引擎。

  在此次发布会上,中视典还将发布一款家居软件,为地产家装行业提供室内装修设计、家具销售及展示、橱柜设计及展示等有力支持。另外,发布会将演示新实时渲染引擎——“极光”的渲染效果。

  
极光渲染效果图之家居客厅

  
极光渲染效果图

  对于虚拟场景展示、工业品展示、精美制品展示、自然环境旅游展示、家居家装展示、影视游戏娱乐业制作展示等等,极光渲染引擎都将来哪些革命性的突破,中视典将在其新品发布会上详细揭晓。

  打开新世界——中视典OpenVRP新品发布会将于2014年4月10日盛大召开,与您相约在国家会议中心,共同实现心中的梦想!

  【关于中视典】

  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图形图像软件定制与相关增值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视典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现实平台软件,结合国际先进的图形图像技术、人机交互技术与互联网技术,从事虚拟现实行业应用产品研发、设计、销售和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易用、专业的虚拟现实应用产品及其整体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