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美大地中标华中科技大学Geocomp大型直剪仪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4-30 17:04 围观1398次

  近日,在湖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组织“大型静态及动态循环直剪单剪系统”项目招标中,欧美大地代理的美国Geocomp大型直剪仪成功中标!

  项目最终用户为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Geocomp技术参数:

  加载能力:50kN(10,000lbs.)

  垂直马达:内置步进马达控制垂直荷载

  垂直马达:内置步进马达控制水平荷载

  速度范围:0.00003~15mm/min,(0.000001~0.6in/min)

  水平行程:100mm (4.0 in.),分辨率为0.002mm(0.00008 inches)

  垂直行程:100mm (4.0 in.),分辨率为0.002mm(0.00008 inches)

  电源:110/220 V,50/60 Hz,单相

  Geocomp中国用户包括:北京工业大学、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国地质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学院、河北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重庆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轨道交通技术研究院、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所、华南理工大学、海南大学土大系、海南大学、海南大学、鲁东大学土木学院、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南京工业大学、东南大学、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华东理工大学、温州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辽阳市城市交通改造工程项目办公室、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广州市纤维产品检测院、山东科技大学、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等。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