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以教辅器材设备为方向 创新高校体育器材装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5-09 23:55 围观189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教辅器材设备,及目标操作性,将是我国高校体育器材设备在创新改革途中的两个方向。”江苏千方有效学校体育研究中心主任张耀辉表示。

  
江苏千方有效学校体育研究中心主任张耀辉

  在2014年普通高校创新体育装备暨体育场馆建设与管理研讨会上,张耀辉主任就我国高校体育器材设备目前的现状、特点、及改革方向、原则等同与会观众一一做了分享。他结合其在上海交大“迷你高尔夫俱乐部”的场地规划设计、建设理念及项目实施等,提出要以“教辅器材设备”、“目标操作性”为方向,坚持科学性、安全性、实效性、群众性、景观性、相对经济性等原则,树立正确的健身价值观,掌握科学锻炼的方法,创新高校体育器材设备。

  在张耀辉主任看来,很多高校外表绚丽、变幻多样的场馆建设并不符合“景观性原则”,而是对场馆资源的浪费。如何在体育场馆“建设-运营-管理”上实现功能最大化,也是当前诸多高校面临的共同的难题。

  
2014年普通高校创新体育装备暨体育场馆建设与管理研讨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