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凡龙科技冰桶挑战助力教育慈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25 10:29 围观1232次

  8月22日下午,教育录播著名品牌凡龙科技全体员工在杭州西溪湿地进行冰桶挑战赛,集体冰桶。作为在教育行业耕耘十余年的品牌,凡龙一直致力于为教育行业提供高科技的录播系统和教育信息化产品。

  凡龙通过此举向社会发出倡议,进行教育慈善捐款,向社会及媒体火热关注的冰桶挑战赛发出呐喊,少一些喧哗,多一些慈善,中国比美国更需要捐款,西部的孩子还处在贫穷和饥饿当中!

  通过此活动,凡龙正式以公司名义向另外五家公司(翰博尔、晨安、免费午餐)发出诚挚邀请完成冰桶挑战,邀约单位7日内集体冰桶,借冰桶事件让更多人关注做中国教育慈善。

  凡龙冰桶宣言:

  关注中国、关注教育、我们更在乎手牵手、心连心的集体力量!

  桶是冰的,人心是热的,西部儿童需要您的温暖!

  慈善不是名人的专利,凡人同样可以做善事!

  凡龙现场活动图片:

  凡龙集体冰桶挑战

  凡龙员工为免费午餐募捐

  100斤的冰块和水桶

  特别声明:凡龙仅作为活动倡导者,受邀方自愿参与挑战及捐款,另外“免费午餐”是由邓飞等500多名记者和国内数十家媒体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是独立运作的机构,与凡龙无关!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