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教启星亮相第六届芜湖科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12 17:07 围观1460次

  11月7日上午,第六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科博会以“共建创新平台、发展科普产业”为主题,以“专业化、精品化、国际化”为目标,展示我国近年来科技发展和科普产业发展成就。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多元智能中心、天文地理中心、思维创新中心的众多最新产品亮相科博会,使得来宾将全面体验中教启星面向校外和校内科技教育的完整解决方案和产品,让来宾们亲身感受科学创新产品的无限科技魅力!

  中教启星的数学立体几何搭建套装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孩子们耐心在围坐在桌子周围,仔细揣摩和研究每一个立体几何模型,并且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立体几何模型来完成自己的各种搭建作品。

  整个展区内最受欢迎的当属科技创新的多元中心,来自以色列进口的各种精密仪器可以让孩子们去动手实践。科学探究实验套装、数学棋盘等科技入门的产品得到了来宾们的关注,在艺术入门区域孩子们饶有兴趣的通过软件加载了几十种音乐和乐器伴奏来合成自己的音乐,孩子们惊呼“这感觉太棒了,我都成为音乐家啦!”


  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芜湖科博会不仅成为人们传播科学思想、了解科学知识的有效手段和载体,也为在更高起点上引领创新要素集聚、推动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搭建起广阔的平台,是一次科普事业与科普产业发展有机结合的成功尝试。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