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土壤腐蚀野外组合测试仪的资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28 17:17 围观165次
土壤腐蚀野外组合测试仪/土壤腐蚀性测试仪 型号:HAD-TFY-2、仪器点该测试仪根据土壤腐蚀与防护野外测试作多年的经验,将所需要用的三十种五十六个各类仪表、电、试剂、用具等加以重新设计和组合,使之小型化,并且处于随时可用的作状态,组装在两只小型测试箱中。便于携带到野外,现场成与土壤腐蚀与防护有关的十个项目的分析和测试。方法合理,数据可靠,灵活便捷。二、性能标土壤电化学测定:1、土壤电阻率的测定: 度 0.1 Ω/m2、土壤中金属腐蚀电位的测定: 度 ± 1 mV3、土壤电位梯度的测定: 度 ± 0.1 mV/m4、土壤氧化还原电位的测定: 度 ± 2 mV5、土壤pH的测定: 度 0.02 pH土壤理化性质测定:6、土壤含水量的测定: 度 0.1 %7、土壤容重的测定: 度 0.02 g/m38、土壤总孔隙度的测定: 度 0.6 %9、土壤含气率的测定: 度 0.6 %10、土壤硫化物的测定: 度 0.1 ppm另:土壤质地的现场鉴别;野外土壤剖面描述及样品采集。三、应用范围该测试仪适用于材料土壤腐蚀试验基础数据的测试与积累、土壤腐蚀环境的勘测,地下金属构件腐蚀状况的调查,以及地下输油输气管道及电缆腐蚀穿孔原因的诊断等。除二、三两个项目以外,其余八个项目,也可以用于各野外台站土壤理化性质的原位测定。该仪器已广泛应用于各大油田、输油输气公司、钢铁、能源、电信、城建、防等门。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