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易捷录播系统高效助力天津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2-03 17:09 围观1565次

易捷录播系统高效助力天津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教师专业化成长

  新晨阳光旗下子品牌易捷录播系统助力天津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构建全自动录播教室,对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提升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授课的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有着重大的意义。

  天津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为天津市处级单位,是由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领导、区教育局主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业务工作部门。天津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主要是对教育教研工作和教育信息资源开发与利用的研究、指导、服务。并对和平区中小学校的教师进行教育教学培训。天津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在推动和平区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育科研以及和平区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的学校干部、教师队伍思想、业务素质发挥着重大的作用。

  近几年,教育信息化在全国各地开始风行,使学习空间变得无围墙无界限。特别是教师专业化的成长更离不开教育信息化。天津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紧跟教育信息化变革步伐,把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作为中心工作,更新职能观念,尽全力为区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全面服务。

  2014年11月,新晨阳光录播系统经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多方领导审核,最终在多个录播厂家中脱颖而出,获得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领导的一致肯定。为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建设的录播教室主要包括:

  1、课件资源管理系统:在录播系统录制完成后,易捷课件资源管理系统可将录播系统录制的课件自动上传课件资源到资源管理服务器,可以对课件资源进行编目、统计等统一管理,并实现课件的远程点播。

  2、课件录制系统:是录播系统的一部分,易捷课件录制系统在整个录播系统中的作用是通过采用先进的流媒体及自动化控制技术,实时记录教师教学讲解视频、音频、手写板书、授课计算机的VGA屏幕画面、多媒体课件、学 生问答视频等信息,生成标准流媒体文件,易捷课件录制系统以单画面电影模式或多画面资源模式形式,自动上传到学校任意指定服务器,生成分类网络教学课件,同步实 现在校园网或internet上视频直播,成为网上可实时直播、点播的学习资源,真实再现课堂教学的全过程。

  3、智能导播系统:具有多媒体数据(视频、音频、VGA、文本、图片等)实时切换与录播系统功能的软件,实现了调音台、切换台、字幕机等传统硬件录播系统的主要功能。

  4、课堂直播系统:在实时录制课堂情景的同时,通过课堂直播系统,让更多的学生通过互联网进行远程学习。

  5、手动云台控制系统:录播系统在进行录课的时候易捷云台手动控制系统可以对录课摄像机的云台进行方便灵活的控制操作。最多可以依次控制254个摄像机的云台转动,实现多摄像机的云台控制。易捷云台手动控制系统配备了摇杆键盘控制器等硬件设备,可根据摇杆、键盘的操作对摄像机云台进行转动、缩放等控制操作。

  天津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是和平区教育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我相信,在易捷智能录播系统的帮助下,天津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的作用更加突出,对全区教研人员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以及教师专业化的不断提升,促进全区中小幼不同学段的和谐、均衡、科学、可持续发展,早日做到优质教育资源全覆盖贡献力量。

点击进入北京新晨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