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1年4月学校录播系统基教采购领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8 17:14 围观2970次

  校园录播系统是通过先进的流媒体及自动化控制技术,实时将教师教学过程以音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形成单画面电影模式或多画面资源模式的文件,再通过系统自动上传到学校指定的服务器中,分类生成学校校本资源。通过录播系统还可以在校园网同步实现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远程互动教学,也可以生成可实时直播、点播的学习资源,再现课堂教学的全过程,录播教室建设是近几年来继多媒体教室之后,校园数字化建设的又一重点工程。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2021年4月,全国学校录播系统采购共有18个项目落地,涉及6个省市自治区,基础教育领域有12个项目落地,占总量的67%,成为当月录播系统采购主力,高教领域有5个项目落地,占比为28%,职教领域有1个项目落地,占比为5%。

2021年4月学校录播系统基教采购领先

  从采购规模来看,“梅河口市教育技术中心第五中学物理劳技书法录播教室实验仪器设备采购”“吉林建筑大学智慧教室建设”“蛟河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专递课堂采购”“桐城中学智慧黑板及精品录播室项目”等7个项目投入规模超过百万元。

2021年4月学校录播系统基教采购领先

  从采购地域来看,4月,福建、吉林和山东三省学校录播系统采购数量较多,福建有6个采购项目落地,5个来自中小学校,1个来自高校;吉林有5个项目落地,其中中小学校有3个采购项目,高校有2个;山东有4个项目落地,3个来自中小学校,1个来自高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的优质企业库可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采购需求,网站具有一线录播知名企业及科学解决方案。例如:希沃、奥威亚、中视天威、北极环影、PowerCreator、青鹿教育、中教云天、艾课、安视宝、天艺、itc等。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可以帮助您寻找到更加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