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6省节能低碳环保产业联盟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2-18 10:19 围观1220次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北京市金融局、中关村管委会会同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五省区市主管节能低碳环保工作的部门,及六省区市节能环保领域相关企业26日正式成立节能低碳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北京市金融局、中关村管委会会同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五省区市主管节能低碳环保工作的部门,及六省区市节能环保领域相关企业26日正式成立节能低碳环保产业联盟,标志着区域间资源环境领域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是我国人口集聚规模大、科技创新能力强、城市群和产业群高度密集的区域之一,是我国经济增长和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在国家现代化建设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委员洪继元表示,未来京津冀各省、市将对节能低碳环保产业联盟的建设和发展给予必要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使之成为六省 区市节能低碳环保产业合作共赢的新平台。

  记者从北京市发展改革委获悉,联盟成立当天,共达成了8个签约项目,签约金额约200亿元。节能环保企业北京神雾集团与内蒙古通辽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事项,规划为通辽市年处理褐煤3000万吨、钒钛矿1000万吨。该项目一期投资达到103亿元。

  洪继元表示,联盟未来将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逐步制定形成区域互动发展的政策体系;二是支持北京的科技资源对外辐射,支持企业合理进行产业链布局;三是建设区域统一市场,破除区域行政壁垒,发挥市场机制在区域合作中的作用。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你会读绿色食品的 身份证 吗

    你会读绿色食品的 身份证 吗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2-26
    新华网福州10月2日电(记者董建国)1日起,农业部新修订的《绿色食品标志管理办法》正式施行。记者从福建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了解到,福建省将进一步出台...
  • 智能家居安防环保节能的智能体验

    智能家居安防环保节能的智能体验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2-22
    智能家具的兴起是应人们对生活水平要求的提高而产生的。智能家居有点像是在家电自动化上发展起来的,但是智能家居绝不仅是家电自动化那么简单。智能家...
  • 今年环保投入可能超过5万亿元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0-09
    环保部将加大环境治理投入环境治理投入将加大,在3月8日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六场记者会上,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表示,2013年,预计全社会环保投入将超过1万亿元,“十二五”期间,全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