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教启星盛装闪耀2015广东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3-25 15:37 围观1319次

  春满羊城,2015年广东教育装备展隆重召开,国内教育装备领航企业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数字星球系统,多元科技中心,数学探究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重磅出击,闪耀全场!

  展会期间,中教启星参展人员热情细致地介绍了公司的新产品,展品得到了观众的一致称赞注。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科教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和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以“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教育服务提供商”为一惯的发展目标,扎根教育,服务教育。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2年12月18日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简称中教股份。

  在深刻理解教育改革思路、准确把握教育信息化需求,合理应用前沿信息技术、真诚服务教育市场用户的基础上,经过多年技术上的创新、产品上的创新、市场的创新和服务的创新,中教股份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信息化、现代教育装备、校内外科技教育的领航者和知名品牌,提供涵盖教育信息化、教育装备、校内外科技教育等领域多种完整解决方案,并已拥有近百项专利技术、注册商标和软件著作权。

  未来,中教启星将继续致力于信息技术和教育的深度融合,通过技术手段和业务模式的不断创新,全面实现教育主管机构、学校和家庭教育资源充分共享,让教研更深入、让教育更深入、让教育更愉悦、让教学更高效。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