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镇江教育装备展演亿童活动区引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4-24 09:52 围观202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安健)4月12日,由镇江市教育局主办、镇江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承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华东办事处)协办的“2015年镇江市首届教育装备展演活动”,在镇江市实验初级中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将展示区设在真实的教室中,教师们可以像在课堂上一般试用展品。镇江世博科教文化有限公司带来的亿童活动区引来众多幼儿园教师参观、体验和咨询。

幼儿教师了解亿童展品

  工作人员向观摩教师介绍,为顺应国家幼教政策发展趋势,促进幼儿园课程改革,亿童与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合作成立了“幼儿园教育装备研究中心”,研发幼儿园区域活动方案与材料,共同推出了亿童活动区。亿童活动区凝聚了全国学前教育界权威专家、教授,各地优秀幼儿园园长、教师的智慧,是一种全新的幼儿教育研究成果。亿童活动区为园所提供了一整套完善的幼儿园室内活动区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及详尽细致的使用手册,为教师提供极具操作性的方案与指导。亿童活动区全面覆盖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领域目标为指引,科学配备角色区、表演区、美工区、阅读区、科学区、智力游戏区、构建区游戏材料,保证材料的教育功能。亿童幼儿教育系列产品还包括亿童生活区、亿童运动包、亿童学习包,覆盖幼儿一日活动。另外,公司开发的亿童课件,包括视频、动画和游戏等近4000个课件,帮助教师更生动、更轻松地开展教学活动;亿童网校可以协助各地政府高效实施幼儿园师资培训,满足教师自我提升和专业发展需求。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