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行协王富会长一行莅临印天科技参观指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23 15:44 围观421次

  11月2日到5日,印天科技在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中,凭借旗下人气技术产品及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引起广泛关注。11月9日,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王富会长、福建省教育装备办张文东主任一行莅临印天公司参观指导。

  来访宾客在印天科技总经理孙国、销售总监陈源强陪同下,参观了印天科技位于厦门软件园二期的公司总部,详细了解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协会领导对印天稳中求变、不断创新的发展模式以及在助力教育信息化道路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随后,印天培训师为领导们特别介绍了在展会上备受关注的创新智慧校园建设新成果——智慧校园物联网。在教育信息化不断发展的当下,作为“教育信息化”重要发展阶段的校园物联网也日渐受到重视,印天这次推出的智慧校园物联网以大融合、多拓展易应用为导向,致力于创造一个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现代智慧校园环境。Insyte印斯特智慧校园物联网在印天产品及研发团队的努力下正逐步完善,作为印天科技在创新校园物联建设上提出的新理念和新成果,协会领导对此项目的发展前景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参观中,王富会长特意询问获得2014中国教育装备创新奖的印天电容电子白板,详细的问询了产品从开发到投放的具体情况,并在培训师的讲解下,饶有兴趣的进行了现场体验。印天CP系列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凭借创新技术,人性化配置,完美的互动体验等诸多优势,得到协会领导们的一致认可。
  通过这次参观,协会与企业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协会领导对印天今后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期望,印天也将用更先进的产品与更完善的服务助力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更多产品信息及资讯了解,可点击登录印天科技官网www.cnintech.cn进一步了解,也可关注“印天科技”官方微信,与我们在线互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直到接触中国教育装备展 我才发现人脸识别究竟多刚需
    印天科技04-30
    导语:教育——这可能是目前最具刚需性的AI人脸识别应用场景。2018年4月13日,一则由教育部印发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通知,让整个国内教育行业瞬间沸腾。借由该政策所传达的信息,一时间,国...
  •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2019印天与您共赢未来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2019印天与您共赢未来
    印天科技01-16
    近期,作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印天科技参加了在广东惠州举办的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六界三次理事会暨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与行业内其...
  • 华为助力高校教育 共建“智慧校园”
    IT16808-03
    今年七月份以引领全联接携手众教育为主题的2016智慧校园规划与建设暨高校信息治理创新实践研讨会在深圳开幕,本次大会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
  • 为智慧校园点睛 2016物联网前路光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编辑黄磊)2015年我国的物联网产业已有了较大的进展:生态系统的搭建已初现雏形,在关键和核心的领域中已有一批公司建立起来,很多企业在基于物联网的操作系统上发力,正在...
  • 印天科技69届教育展 智慧教育新成果引关注

    印天科技69届教育展 智慧教育新成果引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1
    11月2日,为期三天的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下帷幕,作为国内电子白板行业领导品牌、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中坚力量,印天科技...
  • 印天科技推智能商务解决方案 亮相投洽会

    印天科技推智能商务解决方案 亮相投洽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1
    “这个在开会的时候讲解PPT很方便啊!”“用手指就可以写吗?可以两个人一起写吗?”“这个笔的粗细颜色可以调吗?诶哟写字很方便,手感不错。”“构图工具...
  • 康邦科技盛装出席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田江平)3月20日,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5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完美落幕!展会期间,北京康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12020-12029)“盛装”出席了展...
  • 印天科技电子白板助力厦门思明区名师发展工作室课题研究

    印天科技电子白板助力厦门思明区名师发展工作室课题研究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7
    印天科技电子白板助力厦门思明区名师发展工作室课题研究——探究交互式电子白板在数学课堂教学的有效应用从分享教学设备进化史引入、着眼电子白板交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