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揭开“东芝杯”背后你所不知道的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2-29 13:23 围观687次

  摘要:“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始于2008年,受到教育界和全社会的广泛关注。至今,超过6万3千名学生参与比赛,在中国多次掀起了教学技能创新的热潮。

  从12月24日开始,历时四天的“第七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部和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作为业内知名录播的企业代表,奥威亚为此次会议提供独家全程实况录制、直播及技术支持。

  “东芝杯”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是国内师范生最高专业赛事!今年,赛事规模创历史新高!全国43所师范大学125位学生选手共聚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比拼教学技能,展示各校师范生培养的成果。

  赛事内容围绕学科基本素养、学科教育基本理论、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开展。参赛学子可以通过平台完成本次赛事的教案评比、即席演讲、模拟授课、现场提问等环节。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构建了完善的“学习-实训-管理”的技能实训平台,由业内知名录播厂商奥威亚和华南师范大学共同打造。早在2005年,奥威亚就全程参与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技能实训中心的建设。今年,奥威亚基于“互联网+”的背景推出了全新的“实训教学解决方案”,构建了“学习-实训-观摩-竞赛-考试”的一体化实训模式,为师范学子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打造了更良好的环境。

  而在前六届东芝杯中,华师学子更是屡获殊荣。这十年来,从华南师范教师技能实训中心走出了一批又一批教学技能过硬的菁英教师,为我国基础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持续的动力。

点击进入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